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大咖论道!如意开发区价值深度探讨座谈会即将启幕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10 09:42:47
摘要
7月11日11:00,内蒙古房地产服务行业协会新媒体联盟品鉴会将在泽信·青城如意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与地产精英一起畅谈2020呼市购房新趋势!

  时代向前发展,城市迭代更新。纵观城市发展史,都有其共同的特点,那些承载城市复兴的土地,占据着丰富的城市资源,在城市革新向前的浪潮中,往往成为时代的主角。

1

  主流媒体论道呼和浩特城东发展,新媒体联盟品鉴座谈会第一阶段:如意开发区的价值探讨将于7月11日上午11:00在泽信·青城如意营销中心正式启幕。届时由呼和浩特乐居、安居客、房天下、百度房产、内蒙古房产网、网易房产、凤凰房产、腾讯房产、今日头条组成的新媒体联盟委员会的十余位地产翘楚将同泽信·青城如意营销人员共同探讨呼和浩特城市发展趋势及城东如意开发区价值潜力。

1

(如意区实景图)

  2015年11月10日,国务院以国函〔2015〕194号正式批复呼和浩特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将呼和浩特定位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我国北方沿边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其中明确提到"以建设现代化呼和浩特为目标,改造提升中心城区,规划建设东部新区,打造北部生态观光带,建设南部现代产业园,打造区域中心城市。

1

(如意区实景图)

  经过近几年的建设发展,东部城区正在成为呼和浩特城市的副中心,是现代化呼和浩特建设的一个亮点。而作为东部城区核心的如意开发区已然成为“东优”先锋区、呼和浩特政务核心区、商务金融CBD……如意区作为新晋崛起的板块,区域内的基础设施、环境绿化等日臻成熟,不仅同步推进文化、教育、交通、生态等城市功能,更进一步提升板块的人居价值实力,现今的如意区正借城市发展规划东风,弯道超车,成为极具竞争力的宜居城区。

  而本次座谈会上,各位新媒体联盟委员会成员也将各抒己见,就目前如意区所处的地理区位及发展情况,来一场思想交流上的碰撞,同时座谈会上各位联盟委员会成员也将对目前如意区的发展优势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合理研判。

1

(泽信·青城如意区位图)

  众所周知,如意区地处呼和浩特“东优”核心发展区域,科学的规划,完善的城市配套,使得区域的发展潜力日渐提升。而另一方面,呼和浩特城市交通布局也在日趋完善,现阶段东部配备有呼和浩特铁路东站,长途汽车客运东站,白塔机场,出行方便,同时也在努力打造铁路、公路、轨道交通和公交安全便捷换乘体系,借助科尔沁快速路的便捷路网,与比邻城市中心道路新华大街,将一城繁盛尽揽于身,直达万达、摩尔城商圈,通过众多繁华商圈的辐射带动,百姓出门购物将更便捷。

  品鉴会期间,各位大咖也将通过众多实际事例与大家一同交流共话如意发展趋势。

1

(泽信·青城如意效果图)

  而作为此次座谈会的主办方,泽信·青城如意就位于如意区核心区域,项目不仅拥有东河景观带、如意广场、敕勒川公园、东河广场、草原丝绸之路文化公园等多项景观公园公共设施,更有呼市二中、赛罕区民族中学、赛罕区民族小学、赛罕区蒙族幼儿园、敕勒川实验中学、鼎奇幼儿园、绿地小学等教育资源分布项目周围,众多优质配套为泽信·青城如意在区域崛起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山积而高,泽积而长。泽信控股成立至今26周年,一直为高端住宅代言,26载历程,泽信控股立足北京、布局全球,拥有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恪守“创筑乐家”的品牌理念,打造良心建筑、放心工程,以近千万平米恢弘广厦,为万余个家庭构筑幸福生活。泽信控股自进入首府呼和浩特,多年来凭借其良好的品质、高质量的服务而成为呼和浩特人民心中的白月光。

1

(泽信·青城如意效果图)

  由泽信控股打造的泽信·青城如意,凭借硬核品牌实力、绝佳区域优势以及齐全生活配套,从入市之初,便赢得众多购房者的青睐。不仅如此,项目在产品打造上更是下足功夫,严苛考究视觉空间与居住尺度,将产品的功能性与舒适性放在首位,经历多轮优化设计,科学合理的规划功能分区,精心打造人居样板,营造品质空间。与区域内同类产品相比,泽信·青城如意拥有不可复制的绝佳优势!

  那么此次座谈会有哪些精彩内容呢?如意区的发展潜力又将如何?各位地产大咖又会给购房者怎样的购房建议呢?7月11日11:00,内蒙古房地产服务行业协会新媒体联盟品鉴会将在泽信·青城如意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与地产精英一起畅谈2020呼市购房新趋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