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云中路新机场连线辅路通车 父母梦想中的颐养生活 就在这里!
来源:乐居2020-08-04 17:16:51
摘要
重磅!云中路新机场连线辅路通车啦!这个楼盘要火!

  时光飞逝,我们在一天天的长大,而父母在一天天的变老,作为儿女,都希望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能够尽己所能为父母做点事。有的人是选择把父母接到身边好互相照应;而还有些人则是准备买房给父母买套“孝心房”,让他们在良好的环境中颐养天年,告别喧闹,让身心平静;饱览自然美景,呼吸新鲜空气;让父母每一天的生活都如度假,让父母每一天的心情都怡然自得!

  云洲熙府建面约81-115㎡真康养社区,懂得孝心的好房子,以便捷的交通让父母出行无忧;以智慧乐龄的社区配套让父母颐养天伦;用舒适的宜居环境让父母安享惬意,天然氧吧里,享受身与心的愉悦,度过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懂得孝心的好房子

  交通便捷之地助力父母出行

  8月2日上午,云中路新机场连接线辅路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通车,这意味着从市区进入和林格尔新区的快速通道又新增了一条。新区核心区距离呼市市中心约30公里,按照规划,新区至市中心要以快速路加市域快轨模式保障通行效率。其中除通过金盛快速路和呼准高速外,云中路至新机场的双向8车道高速也是通往新区的交通要道。云中路新机场连接线辅路的通车,对位于呼和浩特云计算基地湿地公园北侧的云洲熙府受益极大,云洲熙府距离新机场仅15公里。

(区位图)(区位图)

  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繁华则家至。未来,住在云洲熙府的父母不管去市区哪里都是极其方便快捷的,不仅能缩短走亲访友之间的距离,还能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

  不仅如此, 随着《呼包鄂榆城市群发展规划》中和林格尔新区建设的推动,新兴产业、健康养老、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在新区构成一批优势特色的产业集群,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新体系将成为引领支撑自治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示意图)(示意图)

  交通的打造和升级,让每一个住在云洲熙府的人切实地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发展。和林格尔新区的不断发展与升级,也为居者们的生活提供较“新鲜”的保障!

  懂得孝心的好房子

  稀缺的自然景观呵护父母健康

  云洲熙府,北侧和西侧是500亩原生生态湿地和20平方公里生态走廊,南侧是云栖公园。项目容积率1.64,绿地率36%,多重景观的健康园林让业主乐享鲜氧生活。家门口的景观园林,用健康的鲜氧让父母颐养身心,闲时陪父母在生态走廊散散步,收获大自然给予的健康馈赠。

  山清水秀宜居环境,得天独厚的丰富自然景观,占据最稀缺的城市资源,资源禀赋之时,云洲府懂你所需,想你所想。考虑南北气候差异,特别花费2000万元巨资打造风雨连廊,改连廊是全玻璃幕墙式,是云洲熙府建筑中画龙点睛的一笔。其完美的融合在园林景观之中,不仅是社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而且刮风下雨、冰雪寒霜,让您和家人可以在社区中畅行无阻,有了它,父母寒冬外出散步无需愁。

(风雨连廊效果图)(风雨连廊效果图)

  懂得孝心的好房子

  配套富集,健康快乐养老

  云洲熙府深知拥有健康才是父母最大的幸福,为了打造一个深度康养的美好生活样板,项目特意与国内顶尖医疗资源、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等优质资源合作设立的专业社区分诊疗养中心,将健康、定制与服务的价值内涵融入社区。

  与此同时,项目在适老化方面做足了工作,公共区域摄像头可呼叫家中可视化对讲随时联系,公共区域的老人或儿童,安全感一目了然。室内从入户、沙发、到无障碍洗手间、紧急呼救按钮等,56项细节设计细致入微,市场上绝无仅有的适老化装修交付,呵护父母健康生活每一刻。

  云洲熙府还以高精准、多维度全能配套,开启适合养老的全方位健康养生新篇章。社区规划打造各类主题生活馆,其中包含有四大康养配套:养生食堂、医养中心、健康数据中心、体育馆;八大文化配套:颐园客厅、贤来阁、活力教学楼、怡静教学楼、博弈堂、静修阁、乐龄礼堂、乐龄学院于一身。真正做到老有所依,让父母度过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效果图)(效果图)

  从交通到环境,再到配套,无不彰显这云洲熙府就是可以让爸妈的生活更健康、充实,乐趣的颐养居所。

  幸福其实很简单,拥有健康的生活家园;用心感受眼前的美、体会脚下的路,为父母准备一处康养精致的度假去处,也是送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礼物。

(鸟瞰图)(鸟瞰图)

  目前云洲熙府高层、洋房在售,高层在售楼栋7#、8#,洋房11#在售,在售户型面积81.61、86.03㎡、115㎡,精装交付、拎包入住,具体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咨询电话:4000010568转127988

  售楼处地址:呼和浩特市金盛路和林新区管委会西侧800米云洲熙府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