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十一期间多楼盘促销揽人气 “银十”或迎集中推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2 07:20:17
摘要
“金九银十”已过半,呼和浩特楼市热度如何?

  呼和浩特乐居买房讯 众所周知,每年的九月和十月都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业内称之为“金九银十”。如今,时间已过去一半,今年“金九银十”有何变化?

  经过七、八月份的暖场蓄客后,不少房企借助十月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长假发力,纷纷推出新房源、购房特惠以及一系列亲子暖场促销活动,各楼盘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参加。不过,同样是营销活动,有的项目效果明显,有的则差强人意。

  总的来说,今年的“金九银十”,市区楼市表现不温不火,房企积极促销,购房者看房热情,成交则冷热不均。

 多楼盘促销揽人气,房价并未出现普降

  房产“金九银十”已过一半,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楼市各种暖场活动不断、优惠力度超前,许多项目开盘当天既创下了售 罄、告急等现象频出。

  举国欢庆的双节期间,呼和浩特文化旅游城“恒大水世界乐园发布会暨全球战略合作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盛大举行、万达·未来ONE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泽信云筑“复仇者联盟互动活动”在东万达广场及海亮广场举办、泽信青城工地开放、融创玉兰星宸美学生活馆暨样板间开放、金地青峯里城市展厅惊艳绽放、金地江山风华14开14罄、黄金周恒大推出7折大优惠,以及网上卖房2000享20000等多重额外折扣让利等等。

  从房企的促销活动不难发现,目前市区楼市促销手法依然使用“打折”、“认 筹优惠”等形式。涉及价格优惠时,也主要以少量“特价房”或“一口价”的方式在小范围内进行,总体来说,房价并未出现普降的情况。

  市民看房热情不减,市场成交冷热不均

  无可否认,楼盘推出的这些优惠活动着实让很多有购房意向的购房者心动。九月和十月这两个月,特别是十月,利用国庆假期看房的人络绎不绝,一些楼盘的来访量是平时的几倍,其中很多意向购房者都是早就看好,趁“金九银十”促销季准备出手。不少市民因为“双节”期间市区各大楼盘都会搞活动,部分房价也会有优惠,所以特地安排国庆假期来看房买房。

  就成交方面来看,在分别走访市区多个在售项目后,不少置业顾问普遍表示,“金九银十”这段时间的销售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但同样是营销活动,由于受区域、品牌影响,有的项目效果明显,有的则差了许多。地处主城区一品牌房企的置业顾问说,自从这段时间举办活动以来,自己每天都要接待五六组以上的客户,有时候忙得连水都顾不上喝。相比之下,一些地段比较偏僻或是小型房企开发的楼盘则显得冷清许多。

  据业内人士分析,对于未来的市场走向,在楼市调控政策趋紧的情况下,即使下半年楼市持续回暖,但由于购房者心态日趋理性,并未盲目追涨,总体来看,目前市场买卖双方仍处在良性博弈中,后市走向仍以“稳”为主。因此,打折、特惠等活动或将成楼市营销主流。

  新房供应增量在即,开发商或将集中推盘

  在上半年疫情影响下,房企要完成年度销售目标,下半年势必将成为创收的重点。

  从近几周的供应走势看,9月以来,各热点楼盘新增供应房源均显著增加,预计这一趋势将得以延续。全呼市新房市场的“最高地”要属城南的赛罕区和城北的新城毫沁营板块,这两个板块作为呼市“东优、南拓”发展住阵地,相当于上海的陆家嘴。2017年-2019年间,城南赛罕区的楼面价被中海、融创、金地等龙头房企一再刷新,这里豪宅云集,房价从不足万元飙升至均价近1.5万元/平方米,是呼和浩特新贵们买房置业的首选。

  城南如意片区位置着实稀缺,市场上如意片区在售的项目少之又少;城市景观、市内交通、商务政务、商业等资源都集中在周边,说下阶段中海新项目及中南·璞樾府即将面世是今年楼市压箱底的好地块一点不为过。

  作为首进呼市的全国百强房企中南集团,近几年在全国范围内发展迅猛。此次中南落子首府,潜心,在呼市寸土寸金的如意片区,摘得优质地块,打造高品质、低密度的TED社区。

  同样的,新城区毫沁营板块也不断有新房源入市,品牌房企可谓遍地开花。板块内大部分新盘价格为12000-13000元左右,5-8月前两批新房已然完成首开,正持续去化中,下阶段将以碧桂园星作以及主打超低能耗的恒大御景湾为主;东河板块方面,下阶段将有泽信、万达新项目相继推出。

  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的“银十”,新房市场或将出现供应高峰,新房入市量将出现明显的增幅,买方市场效应将更突显。

  9月我市商品房上市面积101.37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19.8%,环比下降9.69%。其中商品住房上市面积89.32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75.68%,环比上涨1.88%。

  从9月新房成交量方面来看,“金九”翘尾的那把火,并没有减弱。金九火爆,银十接力,接下来的银十月,将有大量新楼盘推出,呼和浩特楼市新的热潮即将到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