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媒体解读地下车位,看金地名京如何演绎品质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7 09:40:01
摘要
城市的快速发展,人口愈发聚集,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快速上涨,停车场问题也愈加严重。

  城市的快速发展,人口愈发聚集,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快速上涨,停车场问题也愈加严重。如今,停车已成为人们驾车出行的头号难题,诸如视线昏暗找不到车位;视觉盲区让人产生恐惧;车位规划不合理、导向不明确等是大多数停车场的通病。

(金地名京地下车位实景图)(金地名京地下车位实景图)

  近日,有幸参观到金地名京地下车位,了解到金地名京地下车位无论是在产品品质的打造上还是人性化细节的升级上都区别于普通项目的地下停车位,那么究竟有哪些不同,我们将从购房者角度出发,对金地名京地下车位进行详细解析,供购房者对比参考。

(BIM系统优化布局)(BIM系统优化布局)

  据了解,金地名京地下车位使用了一般在大型商场才可能运用的BIM建筑信息模型系统,通过建立参数化停车位、设计地库样板、创作地库方案、编辑程序、运行检测、方案调整、再次检测等程序,实现整体布局优化,保证使用安全度和舒适度,相较于其他地下车库该系统能够有效提高地下车库的设计水平,完善对地下车库的精确把控。

(24小时不间断照明系统)(24小时不间断照明系统)

  初次进入金地名京地下车位,给人以干净明亮的舒适体验,与以往昏暗潮湿的停车环境截然相反。整个地下车位自然通风没有异味,停车场内光线通透,现在大多数的停车场只有靠近才能看清停车位,对于女性来说,在出行时昏暗的停车场让人没有足够的安全感。据了解,金地名京项目采用高于国际标准约20%照度的照明系统,节能环保,24小时不间断提供照明光感,解决了以往地下车位光线不足、昏暗的停车体验,为业主提供正确的行车方向指引和营造舒适的空间环境。

(环氧树脂地坪漆耐磨易清理)(环氧树脂地坪漆耐磨易清理)

  对于业主而言,停车位地面起皮、凹凸不平是非常影响业主出行体验的一件事。金地名京地下车库从设计到分区、涂料、划线、交通设施、斑马线的规划等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在材质的选择上更是不计成本,地下车位采用环氧树脂地坪漆,在此基础上加厚2mm,解决了一般车位起皮、凹凸不平等问题,使地坪更加耐磨、耐腐蚀、耐油污、耐重压、整体无缝、表面光洁、不易聚集灰尘细菌,地下车位墙面、柱面均采用环保立邦漆,给人以明亮又宽敞的体验感,国际标准停车位宽度,起停更方便。

(导视清晰合理划区)(导视清晰合理划区)

  对于一些方向感不好的业主来说,在偌大的停车场找车位都是一件十分困难的问题。金地名京地下车位还在车行道两侧设计了卡通的指示标,交通标识与导向标识均显而易见,为业主提供准确的场所信息,同时项目采用三星住宅标准配色,合理进行功能划分,找位更方便。最后在离开停车场时,被工作人员告知,业主可以通过人行路到达电梯口,直达入户,为业主归家提供便利。

  在安全方面项目也做足了功夫,金地名京为停车场内的业主安全着想居然在车行道旁边设立了人行道!想要增设人行道,首先得保障车库足够宽的车行道,这样无形中就增加了停车场的成本。这种做法极尽人性化考量,开发商牺牲的是车库面积,换来的是业主的安心、安全。两侧的人行道简洁醒目,给业主安全护航的同时也不会造成混乱的视觉感受,使业主们在看到标识时可以快速做出反应。

(拼接自然直达入户)

(车行道旁的人行道)

(金地名京地下车位实景图)(金地名京地下车位实景图)

  在细节方面,金地名京也为业主做了全方面的呵护,项目在地下停车场弯道处设置有球面广角镜,可看清来往行人;为让业主有更安全的归家体验,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金地名京地下车位在入户楼梯间等T字路口用清晰的亮黄色合理规划人行横道,同时在不远处设置有减速带,相互配合,提醒来往车辆减速慢行,保障进出行人的安全。

(集排水道排水迅速)(集排水道排水迅速)

  在看不到的地方,金地名京也仍以高标准来规划设计,据了解,地下车位的排水系统也做了升级,内部设有多处集排水道,迅速排放积水,不易产生内涝,防止浸泡,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地下停车场积水、出行不便。

  据介绍,金地名京在购买车位伊始,便将业主车牌号录入地下车位智能道闸系统,有效预防外界无关车辆的进入。从小区西、北车行入口进入,智能道闸系统,远程读卡,安全便捷,高于普通系统识别区域,约2米直径识别区,约1.5秒道闸抬起速度,车牌被智能化识别,畅通便捷地通过车辆智能门禁,出入地库时间大大缩短。

  为保证业主日常出行的安全,项目采用24小时智能监控系统,物业安保人员24小时定位打卡,高度安全确保小区车辆以及私有财产的安全,防盗、防走失、让业主安心、放心、舒心,巡逻路线及监控点打卡式实时报到,有效的管理安保人员,更灵活的协调巡逻路线,掌握小区安防情况,保证小区安全。

(金地物业示意图)(金地物业示意图)

  在出行环境方面,项目采用金地集团旗下金地物业,定期对地下车位进行消毒打扫,全方位精细化的服务体系,还业主干净整洁的停车环境,带来更舒适的停车体验。

  相较于广义上的停车位,金地名京在细节上下足功夫。这次参观,能看到更为节能环保照明系统、更人性化的人行通道球面镜、更美观耐磨的停车环境、更为明确的分区指引、更安全的归家停车体验……以上均是肉眼可见的金地名京区别于其他项目地下停车位的优势。

  无论是空间规划还是车库品质,处处考究,面面俱到,8大精工工艺,质敬每处细节,金地名京地下车位,满足城市菁英人士高品质生活需求。目前,金地名京地下车位火热认筹中,10万元/位,高品质,优享受。H8、H9高层认筹中,开盘在即,现购房即可享受优惠购车位名额。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