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九”前奏 八月特“惠” 乐居8.30看房团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30 20:32:05
摘要
时光飞逝,夏季的炎热已经悄悄走远,随之而来的是清爽八月,伴随着初秋的小雨,8月30日,乐居“金九”前奏 八月特“惠”看房团如约启航。

  乐居买房讯  时光飞逝,夏季的炎热已经悄悄走远,随之而来的是清爽八月,伴随着初秋的小雨,8月30日,乐居“金九”前奏 八月特“惠”看房团如约启航。本次看房团横跨回民区、新城区、赛罕区和玉泉区4个主城区,所看项目包含刚需、改善、投资等不同客户需求,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本次看房活动的5个项目分别为城中九著——松江左右城——呼和浩特恒大珺庭——永泰城御景二期——富力天禧城,吸引了很多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的意向网友参加此次的看房团活动。

(活动现场实拍图)(活动现场实拍图)

  为保证各位看房网友的身体健康以及疫情防控的必要防护,此次看房团要求各位网友全程佩戴口罩。呼和浩特乐居为大家准备了“急用医药箱、体温枪、备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保证网友们的看房安全。

  活动全程提供空调大巴免费接送,专享购房独家优惠,还有好礼相送。中午12:30看房团网友陆续在新华广场国际大酒店集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的进行签到、领取礼品。下午13:00大家怀揣满满的期待,踏上了本次的置业品鉴之旅。网友们相聚一同前去寻找心目中的好房子,网友们都兴致勃勃,热情似火,一路上讨论心中的意向楼盘,气氛非常的融洽。

  第一站:城中九著

  第一站我们来到的是城中九著项目。售楼内部宽敞明亮、高端大气,配色装饰亦迎合了项目的风格,刚进入售楼部,置业顾问就向网友们详细介绍了楼盘的最新动态,网友们也很自觉地聚集在一起,认真地听置业顾问讲解楼盘相关信息。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城中九著位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成吉思汗西街东南侧,离万达广场仅300米,距离秋实中学仅350米,向南约3公里可达回民区政府,周边配套资源成熟,交通便利,认知度高。城中品牌在呼市开山之作城中九著首创架空层设置,配置多个功能区,如儿童游乐区、健身休闲区、阅读会客区、4:30学堂等,为业主生活注入童趣、活力、文化和内涵。目前项目面积96-137㎡价格待定,恭迎品鉴。 

(活动现场实拍图)(活动现场实拍图)

  第二站:松江左右城

  第二站到达的是松江左右城售楼处,当看房团一众网友踏入售楼处,现场的工作人员就热情地进行了接待,给网友们讲解区位图、户型图、以及沙盘,热情专业全程陪同,网友们聚精会神,积极了解产品所有细节。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松江左右城项目位于新城区的城北区域,成吉思汗大街与呼伦贝尔北路交汇处西北角,新城区政府西侧,市政规划的景观大街——成吉思汗大街沿线。紧邻的大街和道路都是呼市主干道,交通便利,路况良好,周边配套应有尽有。目前项目面积瞰景高层97--168㎡,1#2#3#荣耀加推,10652元/㎡起。

(活动现场实拍图)(活动现场实拍图)

  第三站:呼和浩特恒大珺庭

  从松江左右城出来,大家便马不停蹄的直奔下一个项目——呼和浩特恒大珺庭。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恒大地产打造的项目,不论是品牌还是质量都有所保证。齐全的星级配套,便捷的交通,优质的生活配套,贴心的物业服务。置业顾问热情洋溢的为看房团网友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区位、沙盘及周边配套,网友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也有网友的提问,以及置业顾问的回答讲解的声音传来。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呼和浩特恒大珺庭雄踞南二环城市交通主干道,四枢交汇,便利出行。周边3公里内,聚焦锡林南路小学(永泰城分校)、农大附中、农大附小、大学路小学、秋实中学、南门外小学、师大附中、农大等众多知名学府,书香人文与城市繁华相得益彰。秋岭公园在侧,全天候演绎健康宜居的现代生活。这点得到了家中有适龄儿童的看房网友认可。目前项目面积约80-140㎡湖景住宅在售,全品牌装修交付,均价约14450元/㎡。

(活动现场实拍图)(活动现场实拍图)

  第四站:永泰城御景二期

  接着我们来到了永泰城御景二期项目,一进入会客厅网友们便直奔沙盘了解项目、看户型,专业的置业顾问为大家进行项目解说,网友热情非常,边看边与身旁置业顾问沟通、了解,有的朋友则三五成群互相分享自己对于房子的看法。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永泰城御景二期项目位于赛罕区南二环与兴安南路交汇处西南角,周边商圈、医疗、学校、公园等生活配套俱全;自建双轴花园,设有艺术景观廊亭,4000㎡阳光草坪、雕塑小品、近千米环形塑胶阳光跑道、亲子活动乐园、成人康体设施;项目面积约88-142㎡瞰景高层,最大约6.8米宽厅,全生命周期户型。价格待定,敬请期待。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第五站:富力天禧城

  随着时间的推移,看房团网友们来到了本次看房活动的最后一个项目,进入富力天禧城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的看房团网友,看房团网友们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详细的了解了项目的情况,网友们经过一系列的参观和了解后,心里都有了盘算。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富力天禧城项目择址玉泉核心区域,外部大小黑河环伺,南侧紧邻万亩南湖湿地公园,是城南少有的低密鲜氧生态住区。项目户型面积约为85-121㎡,且以高性价比2居与6米大面宽舒适型3居为主,目前价格待定,敬请期待。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此次“金九”前奏 八月特“惠”, 乐居8月30日看房团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网友们虽有些许疲惫,但仍然意犹未尽,在返程路上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着今天的看房心得。看着大家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乐居房产网的工作人员们也感到十分欣慰,希望未能赶上本次看房之旅的网友能够继续关注网站,我们下期再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