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你的房子需要变革了|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大宅震撼亮相!
来源:乐居2020-08-31 11:41:45
摘要
中海河山大观,作为内蒙超大规模超低能耗住宅建筑,同时也是中海河山郡五盘之一,以工科中海,匠心精著为基准,在被动式住宅优点之上,融入中海特有设计理念,为呼市居民提供一方“冬暖夏凉 灰尘逾少 噪音消失”的美

  2020年,随着中海河山郡标志鲜明的营销中心开放,项目逐渐揭开神秘面纱。近期,中海河山郡超低能耗住宅产品发布会圆满举办,作为内蒙古超低能耗住宅样板的亮相,再次引发全城居民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中海河山大观,作为内蒙超大规模超低能耗住宅建筑,同时也是中海河山郡五盘之一,以工科中海,匠心精著为基准,在被动式住宅优点之上,融入中海特有设计理念,为呼市居民提供一方“冬暖夏凉 灰尘逾少 噪音消失”的美好生活空间。它的诞生意味着呼市健康舒适、绿色节能的高品质住宅开启里程碑式变革!

  后疫情时代的房子变革:“超低能耗住宅” 

  假如说“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住房过去仅仅是建筑师和政府部门关注的话题讨论,那么历经本次新冠疫情的冲击和危害,在我国的住宅要求已经产生刻骨铭心的转变。大部分中国式家庭在经历过4个月的“宅家”日常生活后,更为期盼住身心健康、环保节能、舒服的房子里。

 绿色节能:以健康开启建筑新时代   

  观念升级,产品迭代:“超低耗能建筑”,简称被动房,是当今世界领先的低碳、节能、绿色建筑,是应对气候变化、节能减排的重要途径。

  就在去年,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中明确要求:积极发展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开展超低能耗及近零能耗建筑建设试点,到2020年城镇绿色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比重提高到50%。

  “被动”式可以大大提高房屋的隔热气密性,减少屋内外热量交换,大幅降低房屋总能耗。与传统建筑相比,能节约90%以上的能耗。

  节能建筑,四季恒温:传统“主动”房屋以电、煤、气等能源驱动暖气或空调等提供热或冷,且因未经密闭处理,会向屋外大量耗散。

  被动房不需要“主动”提供能量,仅依靠建筑本身的构造设计,就能达到舒适居住体验,没有供暖及空调设施,也能彻底消除四季温度差难题。

  被动房通过连续完整的外围护结构气密层和各种管道穿墙孔的封堵,保证了良好的气密性,阻止室内热空气流失。

  其选用的窗户是铝包木被动窗,三玻两腔LOW-E玻璃,相对传统窗户更具质感、性能更优。可以实现保温、防尘、隔音、降噪、透光、防紫外线等性能,集效能、美观和舒适度于一体。

  一生之宅,健康居所:对中海河山大观来说,科技住宅只是其外核表现,绿色低碳的健康居所才是其精神所在。

(效果图)(效果图)

  新风一体机不仅可以做到室内四季恒温有氧,还可以隔绝雾霾天气等有害物质进到房间内,并且将房屋装修造成的室内甲醛及日常生活有机废气排至户外,新风系统通气的同时不断产生空气负离子,在家里就能享有鲜氧空气,再加上超降噪和洁净的社区环境,为亲人支撑起一道舒适、身心健康的绿色天然屏障。

  中海河山大观以健康开启建筑新时代,这将为呼和浩特、为内蒙,注入澎湃的人居力量。    

 价值高地:不可错失的宜居新城

  在中海河山大观俯瞰东河,北靠大青山,触手可及的是城市正央的政治、商业、文化、医疗、教育等资源。

  配套永远是项目的卖点之一,中海河山大观本身不仅蕴含丰富的产品力,在周边配套,交通出行等方面也具有许多优势。项目位于新城区毫沁营板块内,紧邻北二环快速路和丰州北路,纵横交错间通达全城;教育上:毫沁营板块有满族小学北校区,目前学校已立项,板块内还有规划中学,南侧有实验中学察哈尔校区,均是呼市位列前十的学校。

  出门即有巨华融城百汇购物中心、滨海友谊商业广场等商业综合体,板块内目前已经入住的社区底商均已营业,水果连锁店、小型商超,建材商店、各类餐饮商铺等业态也非常齐全,加上玫瑰郡农贸市场,生活氛围已经逐渐成熟。

  出于“建筑滋养生命”的考量,中海河山大观拥有36%的绿化率,确保了项目整体的舒适宜居;而近16万㎡的总建筑面积体量,也为社区生态提供了保障。户型设计约98—201㎡,采用国际先进的“被动式绿色超低能耗建筑技术”打造内蒙古超低能耗样板示范项目,尽显健康豪宅之姿,居于繁华,却于繁华之上,私享“被动式”健康家居生活。

(中海河山大观鸟瞰图)(中海河山大观鸟瞰图)

  总有美好先于时代!中海河山大观秉承健康人居典范,从区位、立面、装修、户型晋升到建筑本身,精心考量每一处细节,打造内蒙古超低能耗示范项目,成为呼市里程碑式的健康人居典范。

  中海河山大观

  超低能耗展厅已恢弘盛启

  开盘在即 诚邀君鉴

  诚 意 登 记正式启动

  详询:0471-631 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