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城北中海小面积断货王再补货——中海河山胜境出圈
来源:乐居2020-10-13 17:45:04
摘要
10月18日,中海河山郡强势推出第四子中海河山胜境,约85-133 ㎡青春版活力雅居,全城首发,火爆认筹!

  细数今年呼和浩特楼市的热门话题,毫沁营版块无疑是话题中心。其区域内共迎来了包括恒大地产、碧桂园、万达集团、泽信地产、华润置地、金地集团、富力地产、中海地产、伊泰置地等多家品牌房企争相竞藏。

  作为启封2020年青城楼市的重量级楼盘,深耕首府十一年的中海河山郡,2019年一举拿下首府城北毫沁营4宗优质地块,落项河山系作品,2020年接连拿下2020016、2020028号地块补仓河山系,六子同辉为青城人礼献高端精品人居。

  约78万㎡运动科技精著大盘——中海河山郡携六子:中海河山大观、中海河山雅颂、中海河山原著、中海河山胜境、中海河山观澜、中海阅江府,瞩目青城。从科技健康的被动式超低能耗住区的问世,到中海河山郡五盘联动产品发布震撼上演,再到如今青春版活力雅居小面积户型的出圈。作为城北区域内的品质大盘中海河山郡,占据着城市主导风向。

  中海地产自入呼十余载,备受青城人的关注与喜爱。项目自问世以来,始终保持销售长红姿态,火热的态势证明着中海地产不可忽视的实力,一直以来秉承“拓展幸福空间,创造无限价值”的企业使命。深谙青城人理想居住理念的中海地产,在每一次的新品入市,必将掀起城市追捧热浪。

  热势如虹  瞩目全城

  圈粉无数的中海河山郡,无论是去年的发布会入市、今年样板间开放,还是8月份新品发布会,几乎每次亮相都能成为当之无愧的话题王。5月30日,中海河山郡首次开盘,首开即罄!这是中海河山郡河山系作品首次走进青城的视野,可谓是聚焦一城目光,承载一城期待。

  9月11日,呼市健康人居代表作——中海河山大观开盘盛典如约而至耀世盛启,仅10分钟,400套臻品房源火速告罄,劲销8亿+。中海河山大观凭借科技健康大宅,超低能耗被动式住宅获得大批青城人认可,三开三罄的热销态势让中海河山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断货王。

  城北中海河山郡何时在补货?成为青城人心中的期盼。

  断货王再补货  中海河山胜境亮相

  应广大置业者呼声,中海河山郡推出第四子,拥有首府首个运动亲子社区的中海河山胜境,约85-133 ㎡青春版活力雅居小面积亮相青城。

  中海河山胜境项目整体研发紧扣中海地产已有“郡”系产品系进行,将成果转化到产品迭代之中,将景观资源、商业价值、未来发展空间及良好的交通区位等优势发挥,使产品价值最大化。打造城北最具性价比、生态、绿色有氧社区。

  项目整体打造全龄运动生态社区,多重组团中心花园构成,四季换景,宜居舒适。洋房、小高层、高层多产品组合,适合各种需求客群,产品投资性极强,项目高配6班幼儿园,举步直达优质教育。

  10月18日,中海河山郡强势推出第四子中海河山胜境,约85-133 ㎡青春版活力雅居,全城首发,火爆认筹!热线咨询:0471-631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