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速递:2020年呼市第五次土拍成交超2.26亿 仅一宗住宅用地成交
来源:乐居2020-10-21 12:11:46
摘要
国企松江摘得小学用地,城北再添一所老牌名校

  呼和浩特乐居讯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呼公资示字[2020]05号,于 2020年10月20日共成交土地5宗,圈地超2.26亿,其中,加油站建设用地2宗、旅馆用地1宗,回购房用地1宗、1宗小学用地,流拍1宗。

  学校用地2020038号宗地由内蒙古松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旅馆用地2020041号宗地由内蒙古青城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摘得、回购房项目用地2020040号宗地由呼和浩特市昕城建设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摘得、2宗加油建设用地分别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和呼和浩特市燃气热力有限公司摘得。2020046号宗地流拍。

 国企松江摘得小学用地,城北再添一所老牌名校

  本次土拍唯一一块小学教育用地为21057.456平方米,由内蒙古松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的该地块。

(2020038号宗地)(2020038号宗地)

  目前学校已确立为北垣小学北校区,是呼市老牌名校北垣小学的分校区。学校整体投资1.35亿元,未来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新城区政府,学校为公立模式,占地面积约31.586亩,建面约1.2万㎡,设置30个标准班(以实际建设为准),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教学楼、风雨操场、图书预览、阶梯教室、音乐形体和独立的教室办公楼等。

  由内蒙古松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松江左右城,位于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新城区政府西侧,校区选址正是在松江左右城社区内,学校利好将直接受益于松江左右城的业主!用更短的距离,更近的教育资源,铺就孩子无忧上学之路。

  帅家营地块流拍,住宅仅成交一宗回购房用地

  本次成交的唯一一宗商业住宅用地是2020040号宗地,该地块为回购房项目用地,位于规划三街以北、二十一中南巷以东。整体背靠大青山,紧邻毫沁营板块,是主城区内临水自然生态区。周边有新康家园、新城家园、盛世名筑等住宅小区,附近有新城区新营小学、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一中学、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等教育配套,市政配套设施日益完善。

(2020040号宗地)(2020040号宗地)

  本次唯一一宗流拍地块是2020046号宗地,位于帅家营板块。从地块角度来说,地块位于万顺街以北、昭乌达路以西,距离正在新建的赛罕区人民医院只需一个路口。地铁2号线设立的帅家营站点,极大改善了周边居民出行状况,但板块内周边的辅路还需开通完善。

(2020046号宗地)(2020046号宗地)

 城市有机更新优化,城南城北再添加油站

  2020043号宗地、2020044号宗地两宗加油用地分别位于新城区和赛罕区。

(2020043号宗地)(2020043号宗地)

(2020044号宗地)(2020044号宗地)

  隶属新城区的2020043号宗地宗地位于府兴营一巷以西、规划十一街以北。距北二环快速路、金海路快速路、大青山街、京藏高速较近,路网发达,对内对外交通便利;周边有松江左右城、蒙鑫国际名城、维多利橄榄城、维多利金色华府等住宅小区,适宜加油加气站项目开发。

  隶属赛罕区的2020044号宗地位于宗地位于临河街以北、20 米规划路以东,交通便利,市政配套设日益完善,这块地位置距离高速路口近,交通畅通,无论是从5102国道和金桥路经过的还是上下高速路的,都会途经此地,加油加气方便。

  本次土地成交为2020年年内第5次成交,截至目前为止共有34宗土地入市。

  总结来看,由于本次土拍放量较少,相较于今年往期土拍略显冷清。2020年最后两个月,呼和浩特的土地市场是否还会再次爆发也是众多房企和购房者关注的事情,接下来的土地市场将会如何?是年末遇冷还是再爆地王?呼和浩特乐居与您一同关注,为您带来最新楼市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