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5.4万+观看量!富力湾“畅聊炙热楼市 解锁特价好房”直播燃爆收官
来源:乐居2021-04-01 18:12:00
摘要
乌兰察布富力湾&乐居2021春季房交会直播燃爆收官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截至3月11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更多品牌及项目还将陆续参与,预计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

  本次推荐项目:乌兰察布富力湾

  乌兰察布富力湾项目是富力集团在全球打造的第 11 座富力湾,是进军乌兰察布的匠心之作。在富力集团的产品体系中,亲水豪宅富力湾,属于高端产品。而项目所处的集宁区是乌兰察布中心城区,区位独特、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被誉为“京郊草原•避暑之都”,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越来越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富力地产远鉴于此,成功摘牌集宁区核心区域,力求打造乌兰察布高端地产的标杆之作。

  项目东临霸王河,西接行政商务核心区,依山傍水,距集宁机场15公里,距高铁仅5分钟车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高端住宅、商业配套、公共设施等,建筑风格采用欧式皇家设计,楼宇中央设有迎宾景观区、中心湖区、儿童娱乐区、多功能健身区和疏林草地区,配备完善的人车分流体系,致力打造安全舒适的环境,开启全方位崭新生活模式。

  在本次春季线上房交会期间,富力作为一家综合实力强劲,并且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是希望在开春置业季通过这场活动给众多在内蒙的富力粉丝带来实实在在的购房福利。3月31日下午15:00,《富力现货节:畅聊炙热楼市 解锁特价好房》云开幕直播给购房者们带来了富力在乌兰察布和呼和浩特所在项目的超值购房优惠。直播吸引了超5.4万的网友观看,点赞量超2.5万,近1000条评论弹幕,可见火爆程度。

  直播现场,富力内蒙古公司总经理袁亮;富力乌兰察布公司总经理康子麟、富力内蒙古公司副总经理谭总、乐居呼和浩特城市总经理刘宏等多位超强大咖亲临,购房钜惠、区域解读、楼市畅聊,掀起了直播间一个个的热浪高潮。

  通过对富力在内蒙区域的产品详解,本次直播毫无意外的,又吸引了一帮新老购房粉丝,纷纷化身真爱粉,为富力疯狂打call。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点击进入 了解线上房交会更多优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