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1年购房数据显示:99%置业者 都忽略了这一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31 14:38:14
摘要
月收入过万的只有5%。金地·峯启未来以河景高层、低迷洋房、轻奢商业、生态园林等多元业态,以具有国际视野的产品观、居住观、生活观重新定义呼市新地标时代高端智富一族的人居理念。

  越来越多的人因结婚、独居、改善生活条件等原因加入到购房大潮中,他们在买房时会考虑地段、考虑学区等等,但是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却被大多数人忽略了,那就是社区的规模。

  那么社区的规模又应该如何去界定呢?社区的规模与我们的生活又有着哪些紧密联系?社区的规模,对于未来又有着怎么样的影响呢?在探讨这些问题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大小社区是如何界定的。

  ◆建筑面积在10万平方米以下的社区,称为小社区;

  ◆建筑面积在10万-20万平方米,称为中等规模社区;

  ◆建筑面积在20万-30万平方米,称为大社区;

  ◆建筑面积在50万平方米以上,属于超大规模社区;

  大家往往对数字没有一个清晰的认知,为了让大家有更具象的认知,这里以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的故宫为参考,这样的面积,大概是一个普通中型社区的规模。生活中我们最常见的社区规模,是面积在10万—30万的大中型社区,也就是社区规模的主流形态。

  大社区何时开始成为了“香饽饽”

  人们对于大型社区的关注也是近几年才兴起,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人们生活水平提升,加之千禧一代开始独立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对居住条件有了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另一方面而言,自疫情期间的隔离生活,人们对于社区内部配套设施是否完备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最常见的大型社区中,通常都具备必须要的小区配套,比如绿化、运动设施、便民服务等,在这类社区居住生活,各类居住需求基本都能得到满足。大社区规模大,有足够的空间规划内部设施,自带底商、会所、健身器材等,配套齐全,不出社区即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另一方面,因为规模大,更容易受政府重视,社区周边的市政配套相应也会越来越丰富、健全,居家生活、出行都十分便利。

  大社区多为国内品牌房企建造,房屋自身质量过关。大社区由于整体开发体量大,所需资金多,对于开发企业的资质要求非常严格,一般都是拥有雄厚实力的大品牌上市房开建筑的,检验流程多、小区品质高、后期更有保障。同时,大社区在物业人员选拔上要求更高、也更年轻化。后期的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也有了更大的保障。

  购置大型社区,作为居所是个不错的选择,租赁房屋市场上对大型社区的需求也是日益增加,作为投资也值得入手。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国统计年鉴2019》,各阶层收入及人数占比数据中我国有约90%的人月收入在5000元以下,62%的人月收入在2000以下;月收入过万的只有5%。可以看出,中国的人均收入还处于相对较低的水平,加上一些城市房价偏高,而基层劳动者群体收入相对偏低,市场上对租房的需求不言而喻。然而目前,呼和浩特市成熟的、专门面向社会开放的大型租赁社区为数不多,故将大型社区的房屋出租在呼市仍有很大市场。

 城市新地标与优质教育资源才是最佳拍档

  随着呼市中心地区地块紧张,城区老旧,政府开始发掘主城区曾经忽略的宝藏地带,就如如意开发区,又如保全庄。如意开发区板块内如今各大品牌房企入驻,以及原有的政府机关工作单位,又紧邻东万达广场,配套成熟,实现了完美蜕变。而保全庄,作为如意开发区的接棒者,情况又有所不同。保全庄板块位于城南,提及保全庄,人们对于它的记忆仍然停留在农贸市场的场景,而如今面貌早已焕然一新。

  城市地标是一个城市中浓缩、凝聚、集中反应和折射城市总体特征、文化内涵的缩影,也是对外展示的窗口,是人们对一个地方的第一视觉、第一印象和第一记忆。呼市新城市地标——“青城之眼”坐落于保全庄,根据正北方网报道,截至4月份,“青城之眼”的图书馆、档案馆、民俗文化展示馆钢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方志馆、民族青少年宫正处于钢结构施工阶段,演艺中心处于地下室施工阶段。斥资35亿元的青城之眼,志在打造呼市超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这里也是整个呼市向东南区域拓展延伸的点睛之笔,更将打破人们对于城南保全庄的刻板印象。

(青城之眼效果图)(青城之眼效果图)

  如果说城市地标能够打破人们的刻板印象,那么教育资源的更新升级更具有致命的吸引力。位于东南保全庄板块重点学校、于2019年建设的呼和浩特市十五年一贯制蒙古族学校,原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蒙古族学校,今年更名为呼和浩特市三十中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学校。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学校实拍图)(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学校实拍图)

  从呼市新城市地标到呼市重点中学,保全庄的配套与兑现的利好早已不允许它继续默默无闻,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于此,将共同见证保全庄的崛起。

  大社区值不值得,金地·峯启未来给你答案

  后疫情时代,人们早已认识到了大型社区的重要性,也意识到了大型社区的价值,对于购置大型社区的疑惑不再是大型社区值不值得买的问题,而是这个大型社区位于哪里,品质如何。

  金地2018年入呼,3年以来,精研每一块土地的价值,以个性化定制产品,匹配城市精英的生活习性,最大化释放土地价值。从金地名京到金地江山风华、从金地名峰到金地青峯里,金地集团真正做到了一城一梦一家,引领城市美好人居品质,绝对不翻版,每一个都是精品。

  紧随“东优南拓”步伐,金地瞄准保全庄板块,迅速落子金地·峯启未来。保全庄板块位于呼市老城区、如意开发区以及和林格尔新区之间,呼市全新地标青城之眼旁,紧邻城市发展的脊梁——牛角桥,15年一贯制学校落定,优质医疗进驻,区域价值得天独厚。加之如今呼市主城区面积大、周边配套完善有待开发的地块日渐稀缺,保全庄的价值愈发凸显出来。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金地·峯启未来,是金地入呼以来匠造的第五部作品,来自金地的高端产品系——峯范系。金地·峯启未来以“时尚新型材料、理性美学立面、雅致礼序空间”为基本原则,打造一栋人文艺术馆、三进景观院落、五园八景等,贯穿“一条河”“一扇门”“一座馆”“一个家”的礼序归家动线。金地·峯启未来以总建面约44万㎡,高标准峯范系臻品敬献呼市高端智富精英。金地·峯启未来以河景高层、低迷洋房、轻奢商业、生态园林等多元业态,以具有国际视野的产品观、居住观、生活观重新定义呼市新地标时代高端智富一族的人居理念。

(项目理念图)(项目理念图)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金地·峯启未来目前正火热认筹中,建面约89㎡-160㎡臻品,咨询可拨打0471-4968888。

(金地·峯启未来140㎡户型图)(金地·峯启未来140㎡户型图)

(金地·峯启未来140㎡样板间实拍图)(金地·峯启未来140㎡样板间实拍图)

(项目鸟瞰图)(项目鸟瞰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