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地从城市角度做规划 从客户角度建房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31 17:29:42
摘要
金地·峯启未来,踏着历史机遇与蓬勃未来的节点,迎着呼市南拓大发展的风向,笔绘城市未来人居的理想蓝图!聚焦洞察发展、满足需求、引领品质。

  4月25日,呼和浩特市金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这是金地自2018年首入青城开疆拓土,为青城献上的第五部匠作。短短3年的时间里,呼和浩特市金地实现了从纸上蓝图到5子同辉的人居理想。本次产品发布会,金地集团邀请到国际关系教授、《我是演说家》节目冠军储殷教授,储殷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谈道,“西北是需要新一线城市的,他(呼和浩特市)很有可能会成为未来快速发展的一个重点”,这是呼市的区位优势,谈到此处,储殷教授补充说道,在省会城市,会面临城区老化问题,在购房时建议大家选择新盘。而金地集团也正是看中了呼市未来的发展潜力,首入内蒙便择址青城。

(储殷教授演讲)

  01金地33载蓄力 从占位城市到对话城市

  在地产界有个说法,“理科金地、文科万科、工科中海”。拥有理科严谨、务实、理性、稳重标签的金地,风雨33载,始终秉承“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品牌理念,以一座座梦想建筑的精工雕琢,与城市共生长。

(示意图)

  金地集团眼光“毒”到落子呼市,在茫茫地块中精准选中优质潜力股,这种“毒”到非一日练成,是源于33年经验的积累,是数十年如一日对品质的坚守,在不断的探索与实践中,练就非凡本领。

(峯启未来区位图)

  从地段而言,金地集团已经做到了外生价值的极致,坚持以前瞻的设想和科学的实践为理念,用智慧创造居住之美。金地集团内蒙古区域总经理李明先生曾说,“金地一直要求每一个项目都要下足心思,吸纳客户建议做一些加法减法,在功能方面也要做足做全,好的户型需要推敲到每一平米,用心设计每一寸空间,才能创造出不被时间遗忘的品质人居。”正是拥有这样的初心和理念,并用战略性的眼光谋篇布局呼市高端宜居板块,先后开发5盘,金地集团在呼和浩特打造得每一个项目都有其独有的特色,以标杆作品引领城市风向,焕新城市美好。从占位城市到对话城市,金地陪伴和见证着呼市的发展,精铸城市价值的同时也载誉而归。

(金地集团呼和浩特公司总经理李明先生致辞)

  02科学筑家,造就“现象级热销”神话

  从1996年参与深圳改制试点伊始,金地就一直致力于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改善城市面貌,改进人居品质。

  金地深谙当下居住需求,精研金地健康家、玩呗景观系统、五心精装家等多种通用产品系,在人居环境、通行、居家、服务等方方面为业主打造更人性化的健康生活方式。而这些也都在领衔青城人居高度的金地五子中一一呈现,成为惊艳城市、秒杀众盘的核心竞争力。

(江山风华开盘现场图)

  自2018年入驻呼市以来,金地盘现场图)三年落五子,不论是名仕系的精奢雅致、风华系的东方美学、还是峯范系的时尚智慧居所,无一不受青城市民的追捧。呼市第一子金地·名京,2019年11月2日首次开盘就劲销15.6亿,刷新青城楼市首开销售金额、首开销售面积、首开销售套数三项历史记录,登顶全蒙楼市首开三冠王。金地·江山风华紧随其后乘势开盘,以12.9亿续写品牌传奇。呼市金地两个项目的现象级热销,成功让金地集团2019年全蒙品牌房企TOP2。

  2020年呼市金地势头不减,6月金地·江山风华***营销展示中心盛大开放,引来全城瞩目,2020年作为全蒙销冠的金地江山风华更是创下十八开十八罄的热销奇“绩”。2020年12月5日金地·青峯里首开告罄,再次续写了金地“现象级热销”的传奇。这一系列热销的背后,是金地品牌实力的印证,是全城客户的高度认可。

  03致敬塔尖,成为未来城南新掌门

  金地集团除了眼光独到,也一直是城市风潮的引领者。就呼市近些年的发展来看,在“东优南拓”战略的带领下,金地洞察区域内发展脉络、洞察时代潮流的迭变、洞察区域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剖析了城市向南的必然性,以及塔尖精英人群的理想生活,从“满足需求”到“引领生活”进行自我迭代。

   (牛角桥实景图)

        从金地·名京“名仕风”掀起的那一刻,金地的魅力以及对地产发展的引领便散发开来,到震撼至今的“全蒙销冠红盘”——金地江山风华,再到只允许“1/5土地长房子”的名仕2.0——金地名峰,还有吸引无数眼球的“地标名宅”——金地青峯里,每一次的爆火,都是有不同于常规的精研细节,小到在车位、迎宾树的考量上、大到整个建筑、工艺的把控。这也是李明先生不止一次提到过的“会将金地的产品理念与本土相结合,打造青城专属的人居产品”。只有以打造标杆项目的决心,才能做出极致的产品,才能引领人居的不断更新。

  而金地·峯启未来,踏着历史机遇与蓬勃未来的节点,迎着呼市南拓大发展的风向,笔绘城市未来人居的理想蓝图!聚焦洞察发展、满足需求、引领品质,三管齐下,重仓青城热土保全庄,再起华丽新篇,不断提升片区的价值,在逐渐丰富完善的交通、医疗、休闲、娱乐、公园等城市公建配套的加持下,金地·峯启未来将以其全球视野和国际审美艺术,融合简约现代的建筑风格,科学人性化的空间,生态艺术的景观,为时代精英打造契合精神与物质需求的峯范人居,引领城南居住达到新的高度。


    未来已来,

  意气风发的金地将以44万方国际生活大城——

  金地峯启未来的强力后盾,征战呼市市场,

  与这座草原上的“东方明珠”齐头并进,

  共享盛世繁华!

五一金地嘉年华 嗨玩游乐场!

 五一痛快玩!

1、保存下方二维码到相册,微信扫一扫添加金小峯微信号,即可领取门票一张。

2、保存下方电子门票到相册,活动现场出示即可当实体门票使用。


标签: 金地 城市 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