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盛大启幕·美好共鉴 | 美学样板示范空间盛装而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7 10:34:54
摘要
TA是匠心淬炼出的时代典范,TA的一举一动注定成就不凡。中天云府实景样板间现已臻美呈现,建筑面积约115—143㎡城芯低密美宅,踞新城区央芯C位,揽环幕视野,携王座光环,已然霸屏首府,现象级高光的背后,是中天云府对首府人居的焕新。

  TA是匠心淬炼出的时代典范,TA的一举一动注定成就不凡。中天云府实景样板间现已臻美呈现,建筑面积约115—143㎡城芯低密美宅,踞新城区央芯C位,揽环幕视野,携王座光环,已然霸屏首府,现象级高光的背后,是中天云府对首府人居的焕新。

现场图 

 01

  府苑初成

      万千人潮共鉴

  不负时间倾注,雕刻精致生活,千万次的匠心考究,对品质一丝不苟的坚持,满含着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想象,6月6日,中天云府样板间,于全城的期待中倾城绽放。

  此次样板间开放盛况空前,炎热的天气并未驱散人潮的热情,客户悉数到场,中天云府的人居范本得以清晰的呈现在客户面前,与万千客户共鉴璀璨时刻。

 现场图 

 02

  万众瞩目

      仰望一城当红

  聚焦万千目光的中天云府城市展厅,燃沸全城,现场客似云来,千人争睹,众多来宾莅临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臻美样板间的璀璨盛启。漫长的等待,只为璀璨盛放,现场鲜花缤纷,迎宾地毯、花柱、空飘等精心的布置陈设,格调优雅的活动氛围,只为能以最好的姿态遇见。

 现场图 

  03

  一城共鉴

      样板间正式开放

  上午9点30分整,一场起舞尖峰的高雅舞蹈,迎接八方来客。伴随着优雅的芭蕾舞开场结束后,中天地产呼市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呼和春天项目总经理刘海峰发表了致辞,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呼和浩特新未来的展望,根植青城地脉文化与风土人情,站位城市发展高度,中天地产将2021年全新高端产品落地青城,致力于依托集团深耕首府的磅礴实力推动城市人居发展。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天云府的关注,及对中天云府的未来和期许。

 现场图 

  9:50时许,迎来了仪式最隆重的环节,春风微抚,阳光正好,在众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开放仪式正式启动,各位领导移步云端池前,随着现场彩炮齐鸣,在云雾环绕中,中天logo“新城C位,云府盛启”缓缓升起,正式亮相寓意着这座崭新的实景样板区正式盛装启幕。

 现场图 

  上午10:00,样板间正式开放,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嘉宾们步入实景样板房进行参观,零距离感受云府的美好生活。置业顾问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环境让现场嘉宾都有了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无论现场设置的人物画像、精美的甜点,还是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中深度了解项目,都能感受到中天·云府对于这座城市美好作品的匠心独运。

 现场图 

  活动当天,现场人满如潮,近千名来宾到访,足见青城市场对这个楼盘的喜爱程度,同时也再一次印证了“云府”的流量高度。整个展示区现场人流涌动,这一场盛会在见证历史的同时,也刷新了大家对“跃居云上生活”的美好想象。

  预见未来生活模样,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精工、每一个角度都超乎想象,体验了一场样板间的精工匠作之旅,让客户提前感受未来理想生活。

  04

  匠心产品

      敏锐洞悉人居尺度

  真正的好户型,在保证空间尺度的同时,亦要充分考虑到未来生活的各种场景需求,满足需求的多重细分。中天云府此次推出建筑面积约115㎡、125㎡、143㎡三个户型的成品样板间。

 现场图 

  项目遵循空间的肌理,将居住舒适度和生活美学完美融合,匠心产品主义背后是中天云府对青城人居的敏锐洞悉力,以及对产品的严苛要求。以精致的设计来装饰,细节之处的细腻,为您雕琢幸福生活的模样。而中天云府,就是如此。

美学样板,预鉴未来

中天云府以一场美学样板间的开放

呈现对人居的创新解读

所有的精雕细琢

皆为美好遇见

 

云府生活美学样板间

不负所期,惊艳登场

现已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标签: 样板间 项目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