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恒大未来城2期财智公馆|百变精装小户型 给你一个有品质的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7 11:41:05
摘要
实拍图  臻味厨房随心烹饪事半功倍  人间有味,唯家珍贵。奋斗之年早已吃腻餐厅的山珍海味,此时更需要的是一处烹饪动线合理、空间收纳科学的美味厨房,体验“走过山川湖海,囿于厨房与爱”的浪漫和惬意。

  人生不同阶段,对房子都有着不同的需求,随着现代社会经济和消费增长,每个人肩上的负担都变得越来越重,为了适应生活品质需求。恒大未来城财智公馆,恒心匠造建面约47-82㎡精装小户型,给你一个省心舒适的生活。

  南北通透的户型,尽享优越居住品质,精致简洁的户型,足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对于刚步入社会的青年,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

  精装小户型布局合理,客厅餐厅主卧一体化设计不仅增宽视野,也使得活动范围更大,容纳更多舒适与从容,赋予生活更多阳光与诗意。

  双厅设计 链接欢唱团聚时刻

  生活中的每一场欢聚,都是情感深处的表达方式,家庭公共空间的设计直接影响家庭氛围,恒大未来城餐客双厅相连的开放格局,作为家中主要公共区域,减少墙面和过道的阻隔,大限度拓展空间,兼具明亮与开阔的空间特性,大幅度提升视野通透性与居家幸福感。

  全屋装修 品牌精装细节

  美好生活,从每一个细节开始,恒大深入研究当代家庭生活习惯,敬呈高规格人性化质感家具,定制未来高阶生活。生活的温度来源于,细节的守护,恒大未来城财智公馆每一处坚持高品质人居臻装标准,奏响人居品牌的精工乐章。

 臻味厨房 随心烹饪事半功倍

  人间有味,唯家珍贵。奋斗之年早已吃腻餐厅的山珍海味,此时更需要的是一处烹饪动线合理、空间收纳科学的美味厨房,体验“走过山川湖海,囿于厨房与爱”的浪漫和惬意。恒大未来城财智公馆在厨房空间营造上,充分考虑到日常烹饪的流程动线,合理利用布局设计,优化烹饪动线,男、女主人拥有更多空间施展高超厨艺。

  生活的美好源于匠心营造,恒大未来城财智公馆遵循人性化设计理念,从生活细节出发,科学设计美学空间,营造井然有序、整洁优雅的居家环境,让更多空间承载家人的美好生活,从容与优雅不彰自显。

  【呼和浩特恒大未来城2期财智公馆】

  恒大第三届,5.31购房节劲爆优惠延长一周,每日秒杀特价房;到访即送恒大冰泉一箱。恒大未来城建面约47-82㎡全能小户型,品牌装修交付!项目位于赛罕区东南,临近科尔沁快速路,交通便利!自建多元配套,悦享美好生活。

  活动主题:皮卡丘来袭 萌动全城

  1、活动时间:2021年6月5日-6月6日

  2、活动内容:

  皮卡丘人偶巡演、巨型皮卡丘、彩绘超萌皮卡丘、“寻宝”奇幻决明子沙池、欢乐娃娃机、休闲美食、皮卡丘书包集赞送、到访送好礼

  销售热线:0471-328 3333

  项目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科尔沁南路与鄂尔多斯东街交会处往南800米路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