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速看!中央民大附中呼和浩特分校工程正在收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7 16:21:36
摘要
作为呼和浩特的重点民生工程,中央民大附属学校呼和浩特分校的建设备受关注,2020年4月,乐居君走访南玉泉范家营板块时,率先爆料了民大附中的建设消息,《玉泉区中央民大附中分校建设缩短工期,2021年投入使用!实地探查(实景曝光)》按照市里要求,该校将在今年9月交工,那么目前学校的进展如何?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民心工程牵动千家万户的心

  作为呼和浩特的重点民生工程,中央民大附属学校呼和浩特分校的建设备受关注,2020年4月,乐居君走访南玉泉范家营板块时,率先爆料了民大附中的建设消息,《玉泉区中央民大附中分校建设缩短工期,2021年投入使用!实地探查(实景曝光)》按照市里要求,该校将在今年9月交工,那么目前学校的进展如何?

  和乐居君一起去实地看看。

  目前民大附中分校已全面封顶,现已经进入室内装修施工阶段,预计今年8月份可以完工,9月开学季正式投入使用!

  学校建设工地实地拍摄

  稳步施工,筑就品质

       走进中央民大附中分校工地,乐居君看到数名施工人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建设工作,校园的6个单体建筑主体已经全部封顶。在不同的楼层,不同的施工点位,工人们正在做地面铺装、门窗安装、吊顶等施工。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教学楼地面采用的是造价较高的水磨石地面,这种地面硬度高、不开裂、不变形,最大程度保证师生的在校安全。

学校建设工地实地拍摄

  高规格配置,精益求精

  
       民大附中分校旨在打造为全区一流、全国知名的优质中学,所以从前期设计中的土地利用到施工中的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

  该校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各项功能配置丰富:建有教学楼、音乐厅、剧院、游泳馆(游泳池设备采购已招标)、少年科学院、青年教师公寓等场所,交付后可以为3900名师生提供优质的学习成长平台。

学校效果图

名校基因,师承北京

       根据学校公开资料显示:

  民大附中分校核定教师编制356人,现有教职员工131人,其中北京派驻骨干教师10人,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专家、教学名师2人,特级教师6人,自治区(省)市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68人,全国学科竞赛优秀辅导教师8人,海外留学归国优秀教师10人...配置十分亮眼。

       而这样“高配”学校的引入,会极大缓解呼和浩特西南片区优质教育资源匮乏的现状,对呼市学子的未来有了高品质的保障。标志着,玉泉区品牌学校实现从无到有的蝶变。学校落地至今,获得了市民的关注与认可,南玉泉也逐渐成为青城核心焦点。

  名校效应,置业首选

       伴随学校落地南玉泉范家营板块,天骄熙岸、塞外名苑、桃花岛·桃李、溪水园等中央民大附中周围的小区成了许多家长买房置业的首选目标,其中桃花岛·桃李因为距离学校仅500米,可享目送式教育而备受青睐。

教育升级助力区域发展

  玉泉区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主动适应区域发展的需要,全力打造优质教育配置,不断加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概算总投资20亿元,成为近年来呼市教育投入最大的地区,全力以高质量教育支撑区域的高质量发展。

区域腾飞实现价值变革

  呼市“东优南拓”趋势愈加显现,城运南移速度加快,南玉泉区也在齐头并进。这个板块紧邻南湖湿地公园,南连新机场,在未来的城市发展中,掌握着更多的资源优势。

  2021年南万达广场的入驻,填补了南玉泉大商业空白,为区域发展带来了诸多利好,也为该板块吸引更多的关注及人口,增加了动力引擎,使呼南新中心基础框架成型,城南版块区域价值进一步提升。

  名校的引入,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未来,南玉泉凭借生态优美、教育先进、商业繁华等要素,依然会是首府具备强有力竞争性的城市组团,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教育 品质 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