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内蒙古又一通用机场开工,总投资1.4亿
来源:鄂尔多斯国际机场2021-06-10 07:20:00
摘要
​6月8日,鄂托克旗通用机场项目奠基仪式在鄂托克旗乌兰镇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武,鄂托克旗委书记高怀京,旗长王国泉,鄂尔多斯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东等出席仪式。

  6月8日,鄂托克旗通用机场项目奠基仪式在鄂托克旗乌兰镇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武,鄂托克旗委书记高怀京,旗长王国泉,鄂尔多斯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东等出席仪式。

  奠基仪式上,刘建东代表鄂尔多斯机场集团致辞,他表示鄂托克旗通用机场的开工建设,是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强国战略及自治区民航发展规划的重要体现,预示着鄂尔多斯民航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建造一座机场,腾飞一座城市。鄂托克旗通用机场的建成,将架起鄂托克旗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出行的空中廊道,利于鄂托克旗公共服务综合保障能力的提升、人民幸福感的提升、“通航+”产业项目的兴起。鄂托克旗通用机场的建成,将进一步拓展鄂尔多斯机场的航空服务范围,对于促进我市立体交通网络及市域1小时航空圈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及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鄂托克旗通用机场位于鄂托克旗乌兰镇乌兰图克嘎查,按照A1级通用机场标准建设,总占地面积640亩,项目总投资1.4亿,作为内蒙古西南部通用航空网络的重要一环,鄂托克旗通用机场对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推动旅游资源整体开发以及提高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机场建成后将以鄂尔多斯国际机场为纽带开通短途运输航线惠及草原牧民,同时着力发展无人机,航校培训等新兴通航业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标签: 项目 经济 机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