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心陪伴·「趣」成长丨创联绿城·玖悦府2021绿城「奇妙一夏」开始
来源:乐居2021-07-11 12:23:03

  飞火的7月,伴随着盛夏蝉鸣,暑假如约而至。又到了绿城一年一度的“奇妙社”拉开序幕的时候了!7月4日,创联绿城·玖悦府2021绿城「奇妙一夏」活动欢乐开幕,吸引了众多业主与小业主的热情参与。

  奇妙一夏 美好相伴

  “奇妙一夏”是绿城园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丰富的园区知识课堂。其中“海豚计划”最受业主、尤其是小业主的欢迎。创联绿城·玖悦府自2019年以来至今,已经是第三届“海豚计划”了,累计有150余位小业主通过这一活动学会游泳,掌握了这一生存技能。今年除了海豚计划外,还计划增设趣味知识大讲堂、植物认知讲堂、安全知识课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业主在快乐中收获知识。同时创联书画院的“礼赞盛世山河 共扬龙马精神-蒙古马精神画作展”也已开展,丰富的绿城生活正徐徐展开优美画卷。

 邻里欢颜 多样温情

  园区生活、文化建设始终是绿城孜孜追求的目标与方向。正如绿城管理集团北京正弘平台总经理助理乔总说的,建筑是一切美好生活的起步,专业贴心服务是美好生活的灵魂。在绿城,擦肩而过的不仅仅是生活中的邻居,也是志趣相投的伙伴。创联绿城·玖悦府秉持睦邻友好的愿景,以丰富多彩的园区活动让家人感知这里的美好生活氛围。

  海豚计划、红叶行动、创联书画院、创联悦羽社等等,在这1000余天里,我们结合业主家人的兴趣爱好成立丰富多样的社群,通过友好互动逐步唤醒邻里间的温度,去实现属于绿城特有的生活方式。

 绿城物业 礼遇美好生活

  绿城物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殊荣。以幸福生活服务商为目标,为创联绿城·玖悦府的业主及家人幸福生活保卫护航,更将树立呼市本地物业服务的新标杆!绿城物业晋蒙区域总经理余总对于绿城物业尤其是绿城的“老、幼、康、道”做了详细介绍,让到场嘉宾、家人充分感受到绿城物业的不同之处,以服务致生活,让生活充满温度。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对于很多房企来说,交付就意味着工作基本结束了。对于创联绿城·玖悦府而言,交付才仅仅是开始。把对精致生活的苛求融入日常的服务中去,这是绿城追求的价值,也是业主选择创联绿城·玖悦府的核心目标。

  美好蓝图,即将圆满呈现

  2018年,怀揣着对青城的敬仰,绿城从杭州而来。从“造房子”到“造生活”,从房产开发商到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绿城始终怀揣着对品质理想的执着与坚守,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永恒追求。绿城秉承理想主义人文情怀,本着对土地资源的敬意和为城市创造美丽的初衷,为呼市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绿城利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楼总如是说。经过对项目的缜密思考,结合绿城的产品特征与呼市生活居住习惯,在规划上拟定了五大目标:注重建筑环境形象营造、尊重场地打造地方特色的人居标杆、注重周边景观与内部景观的协调、关注居住体验,注重生活营造、着重关注户型设计与合理布局。

三年前,我们在这一片公园边绘制了一副美好蓝图,如今这一座座楼栋伴随创联绿城·玖悦府一同成长为呼市人居标杆。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最好容器;美好生活,才是人们孜孜以求的理想之境。创联绿城·玖悦府始终坚持用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筑造美丽建筑,服务美好生活,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居住生活的追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