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南璞樾府|从这里出发 探索融入自然的生活体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6 10:00:07
摘要
海德格尔说,人应该诗意地栖居在自然中。  人们望向草原时,总能听到风吹草浪的声音;豪华大主卧臻配独立衣帽间、洗手间打造温馨休息空间,给居者身心两安的美好生活。

  海德格尔说,人应该诗意地栖居在自然中。

  人们望向草原时,总能听到风吹草浪的声音;人们身处山林时,总能闻到青草与树木的气息。

  人们总能以最自然的状态,感受阳光、绿树、湖泊、河流、清风带来的一切,身心舒适感与愉悦感,大自然的恩赐难能可贵,栖居自然境也令世人无限向往。

  青城首献健康TED社区——中南璞樾府拥享“两河六园”生态之境,成就收藏邻近自然的健康栖居。

 水色天光 自在其中

  水是生命的源头,更是滋养万物的养料,人们的生活、文明的发展更是与水息息相关。

  中南璞樾府,坐拥哈拉更沟生态景观带,呼和浩特生态宜居第一河如意河。

  据了解哈拉更沟2016年由于修建科尔沁快速路占压哈拉更沟原河道,形成无尾河,经过几年不懈的努力,原本垃圾遍地、环境脏乱差的哈拉更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边是高大的树木,一边是五彩缤纷花卉的哈拉更沟,人们经过时十分惬意。

  如意河曾经的东河,作为呼和浩特市较大的一条季节性河流,环城水系东河段东起腾飞路,多年来经政府治理改建,面貌大为改观,满目苍翠,水色天光,时而碧波划浪,政府扩建了广场,添加了音乐喷泉,成为市民休闲、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栖居于此,纯净的水岸生活,得天独厚的水系资源,无疑是稀贵资源的代名词,同时成就了人们“不舍繁华,不离山水”居住情结。

  六大公园 森氧生活

  中南璞樾府枕卧草原丝绸之路文化主题公园,500亩敕勒川生态湿地公园、滨河主题足球公园,以及源文化公园、妇女儿童公园、草原母亲主题公园六大公园,他们组成了如意区的城市绿肺,天然氧吧,不仅可以有效阻挡风沙,还可以最大程度的降噪降尘,净化空气。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更是远远高于市区,良好的生态环境营造出优质、舒适的人居环境,绝对是健康生活理想居所。

  如意区已然是呼和浩特“优居”的代名词,鲜氧四溢,全龄漫享宜居生态,是更多人家置业的理想之地。

  活力生活健康家

  中南璞樾府集如意区丰盛配套与生态优势于一身,打造青城首献健康TED社区,成就理想中的活力生活健康家。社区内约1.3万㎡中央景观,4500㎡户外阳光草坪,打造全家人的自然欢乐天地;超大横厅,餐客厅一体化,住得更宽敞舒适户户全明通透的户型,予以每位家庭成员阳光和鲜氧的滋润;专梯定制礼遇,气派私家前厅降低人群接触风险,后疫情时代健康之选;豪华大主卧臻配独立衣帽间、洗手间打造温馨休息空间,给居者身心两安的美好生活。


标签: 生态 公园 示意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