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幸福“敲门”!内蒙恒大1500余户家庭喜迎新居,圆满交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4 09:29:42
摘要
超27000户业主的专注青睐!7月28日~31日,内蒙恒大1552户业主圆梦新居

  匠心是不断延续的未名精神,更是一种时代的精神。是精耕细作的行业深入,是不止于前的自我超越,是恪尽职守的生命温度,是悉心凝视的勇者情怀。恒大集团精益求精,臻于至善,以建筑作为载体,从规划到产品,再到施工细节,一分一毫还原建筑本真,一砖一瓦为您呈现幸福家的模样。

  家音如期而至,见证“家”的成长

  近日,包头恒大学府、通辽御景天下、呼和浩特恒大御景湾带来新一期的工程进度播报。包头恒大学府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楼体结构已初具规模;通辽御景天下1#楼~15#楼皆已封顶,外立面、抹灰、地暖、屋面防水等几近完成;呼和浩特恒大御景湾主体结构皆已完成,正在进行砌体结构的施工建设。从蓝图到宏伟建筑,从泥泞到唯美景致,光阴流转间,美好的家的模样越来越清晰。

(内蒙恒大项目实景图)

 不负时光淬炼,不负美好期待

  不负时光淬炼,不负一城久候!2021年7月28至31日,呼和浩特恒大城、呼和浩特绿洲、包头恒大名都也迎来盛大交楼,迎来共计1552户业主。一把钥匙,一个崭新的家园。让所有的期待不再等待,让幸福的生活梦想即刻启程!为了保质保量的按时交房,工程部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多部门成立联合验收小组,对即将交房楼栋提前进行逐栋逐层逐户验收,发现问题限时整改,交房标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向业主展示了真正的恒大精品,为恒大业主雕刻出了定制的高品质生活。

(现场图)

  随着恒大内蒙古公司交付之约的如期履行,业主们纷纷踏上了心驰已久的归家旅程。那些闪烁在建筑、园林、生活等各个维度的至美点滴,也终于在时光的淬炼下交相辉映,共谱成一曲以“品质”为韵脚的美好乐章。一把钥匙打开的不仅是一所房子的大门,更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美好。

  25载精工匠心,兑现美好生活

  恒大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迄今布局全国280多个城市拥有1300多个项目,为12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新生活。自恒大进驻内蒙古,十余年来精耕细作,一路开疆拓土,足迹遍布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乌海、通辽、巴彦淖尔等地,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参与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见证居住的改变和提升,为给老百姓创造美好生活不懈努力。

(内蒙恒大项目实景图)

  美好生活,持续生长

  14载岁月,归心所至幸福家,不变的是那份从始至终,探求美好生活的初心。2007年恒大入驻内蒙,从内蒙文化历史开始,到内蒙生活习惯及生活方式,从了解到钻研再到创造,因为懂内蒙、懂内蒙的生活,才能为内蒙打造全新的、美好的生活样本。越是深耕,越是敬畏。基于对城市文化的深刻理解,对区域未来的前瞻洞见,对土地肌理的毫厘精研,对建筑的不断赋能迭新。

  14载春华秋实,今天的恒大内蒙古已服务27000余名业主,在专业积累和沉淀基础上不断探索思考客户需求,同时引领未来客户审美和生活方式,为内蒙带来美好生活。恒大以温暖相伴,美好共享,让每一颗归来的心,都能被美好妥帖安放。

  至诚铸就精品,美好如约而至。这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一段人生的开始。归心,是回家的方向。恒大内蒙古公司以匠心为径,以品质为内核,从产品到服务再到生活,始终探索不止,未来将继续砥砺前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