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惊喜来袭 年中大促!端午节购房呼和浩特这些项目值得关注!
来源:乐居2022-06-02 20:13:51
摘要
最高直降9万元/套 诚意十足大放“价”

  乐居买房讯 随着全国一系列支持政策叠加房贷利率下调,呼和浩特的楼市情况较前几个月也出现了一些改观,市场活跃度开始提升,房企推盘节奏加快,新房成交数据逐步回暖。刚进入6月份,就迎来端午三天假期,各大项目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举办各种不同类型的暖场活动,推出花样翻新的优惠政策,吸引购房需求入市,冲刺年中销量。

  据天猫好房不完全统计,2022年端午节(6.03-6.05)放假期间,呼和浩特有超20个项目推出优惠折扣及案场活动!其中,单独释放价格优惠的楼盘13个,营销中心举办各种福利活动的楼盘15个,价格优惠和案场活动都涵盖的楼盘6个……可谓是五花八门,火力全开!

  最高直降9万元/套 诚意十足大放“价”

  从房企来看,各房企均提前在线上公布端午优惠活动,特别是华润、碧桂园、万锦等品牌房企,更是全城多盘联动,开启花式“撩客”促销模式,不难发现,今年端午节假期,各大房企除了自身优惠活动外,还加大了分销带客力度。

  从优惠上看,端午节假期,各大楼盘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最常见的优惠方式便是“节日特价房”、“购房补贴”等等,例如华润置地中央公园推出“认筹享额外5000元优惠”活动;中实新都会推出“限时特价房,最高减9万”活动;城南万达广场推出“总经理一口价特价房”活动等等……端午三天假期虽短,但各家楼盘放“价”力度却依然不小,以刺激购房促成交。

1

2

  到访送好礼 案场活动丰富多彩

  诚意十足的福利优惠之外,花样百出的售楼处活动也是端午假期的一大亮点。

  松江左右城推出的“妙趣端午 尽情放粽”、泽信云筑推出的“浓情相约 归心端午”、金地峯启未来推出的“不正经运动会 冲鸭彩虹派对”等,好房福利两手抓,好礼轻松抱回家。

3

  除了线下看房,购房者还可通过淘宝搜索“天猫好房”浏览更多房源、获取更多特价渠道。同时天猫好房推出免费车票活动,您看房我买单,让您看房无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