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华润置地入呼五载 | 与青城 共美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7 17:59:40
摘要
从邂逅一座城,到热爱一座城,再到读懂一座城,华润置地用5年的深耕时光,精研呼和浩特的城市肌理与底蕴,精筑时代人居新篇。

五年前,一句“你好,呼市”,华润置地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到呼和浩特这座城市开疆拓土。时光流逝,让这座城市的记忆不断更新,但历经时光淬炼,留下的是真实而美好的生活。

作为世界500强央企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始终秉持“与城市共美好”的初心,深度参与城市共建,持续自我革新,推动城市格局的全新演变,成为推进时代发展的重要力量。

示意图

华润置地 领航发展

在城市的快速发展中,一家企业如何做到与城市同频共振,成为助推城市发展的力量?在华润集团的宏伟业务版图下,作为地产业务旗舰的华润置地,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2018年,华润置地首进青城,五载六子、深耕致远,既是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又是城市进步的重要推动者。华润置地保持着一贯的品质追求,秉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开发高品质住宅、地标性商业综合体等多个业务板块,全面参与到城市建设中,让每一次落子都成就一部城市巨著,与城市共生共融。

示意图

五载六子 匠心深耕

优秀的房企总是能与城市相互成就。华润置地将自身定位为“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一直致力于高端精品生活的引领和开创,以不断升级的品质为革新城市幸福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华润置地的目标,从来不是做一座城市的过客,而是要在当地,锁定这座城市的“封面”。青城五载六子,不仅是对城市中心的一次焕新,更为所在区域带来新的力量,将理想、人文、情怀转化成为生活,不断为城市发展赋能。

幸福里

2018年,华润置地携城市改善系高端产品【幸福里】礼献青城,从入市起即受到广泛关注,也开启了匠心深耕之路,以精工品质为生活加冕。如今幸福里住宅已全面交付,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实景图

润府

2019年,经典进阶作品【润府】全新面世,打造“6层电梯臻洋房”的低密生活住区,为业主呈现美好生活。2022年6月末,润府兑现品质承诺,如期交付、幸福启航。

实景图

幸福里/润府邻里中心

幸福里、润府推出创新型邻里商街,建面约50-200㎡社区商铺,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打通社区商业的“最后一公里”。

效果图

紫云府

2020年,在各大开发商云集的毫沁营片区,华润置地打造迭代新作【紫云府】,将品质生活延续;2021年【紫云府Ⅱ期】品质进阶,成为板块内销冠红盘,以品质实力出圈。

实景图

瑞府&万象城

2021年城市鼎豪作品【瑞府】问世,是全球第二座以大型商业中心【万象城】为配套的城市封面作品,必将改写整个城市的商业格局,敬献万象奢想生活。

万象城效果图

中央公园

2022年,华润置地首次拓疆赛罕,打造【中央公园】,承袭“国际花园城市”理念,演绎“安缦酒店式生活住区”,以美好开启前所未有的公园生活体验。现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已全面开放,火热认筹中,诚邀莅临。

    

实景图

品质为本 引领未来

从华润置地入驻呼和浩特的轨迹中不难发现,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先行者,在把脉城市发展方向上,华润置地一直具有较强的前瞻目光,对区域开发一直有独到的见解。

华润置地每一步皆遵循着城市发展的核心脉络,以独特的优质基因及品牌内涵,不断重新定义高端与品质的标准。华润置地早已不是单纯的地产开发商,而是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是美好生活的共建者、同行者,始终着眼于城市未来的有机生长。

示意图

未来,呼和浩特华润置地依然会怀着对城市的敬畏之心,不断探索客户的需求,呈现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