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总有一款户型全家都爱 中天御湖尚品 无忧购房 为爱安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15:59:21
摘要
无忧购房,为爱安家!中天御湖尚品准现房轻松购,建面约85-117㎡城南低密湖居住区,城南红盘抢购季!3#、4#、6#钜惠清尾,购房至高立减11万元/套,名额递减,预购从速!

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孩子的出生、成长,老人的加入,对生活空间的需求也会随之递增。对家的追求也不再止步于“栖身之所”,而是更注重于空间感背后的全功能舒居体验。

好户型,就是生命每个阶段都能让全家有舒适且恰到好处的满足。不管是新婚燕尔,还是幸福的三口之家,亦或是美满的三代同堂,中天御湖尚品,建面约85-117㎡功能两居、舒适三居,都能经得起岁月的考验,扛得住家庭结构的变化,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备,以多变空间,一步到位满足你的生活所需。

轻奢两居 收获生活小确幸

约85㎡功能两居,百变利用,随性布置。约4m客厅开间,同面积段少有,双厅相连,不仅视觉上大幅提升客厅开阔感,更增加了生活空间,让您和爱人的融情时光无限珍贵。

有限的空间里,给出极大的奢尺,约85.89%高得房率(以实际交房面积为准),超低公摊面积,拒绝面积浪费,约10.09㎡赠送空间(以实际交房面积为准)。实现空间利用率最大化的同时,寄予着人们的生活愿望,演绎有温度的幸福生活。

宽逸三居 为家人营造私域

约108㎡功能三居,尺度延伸也是品质跃升。双阳卧设计,功能布局面面俱到,360º臻质环绕自在舒居。多一室,宝宝成长、父母暂住带来换房的难题迎刃而解,隔代生活也能各得其乐。

10.6m超大南向开间,这里可以是长辈们打发闲趣的观景台,也可以是夫妻浪漫的小茶座、孩子个性的阅读角。

       

全能三居 改善生活一步到位

约117㎡全能三居,打造舒适家庭互动区域,放大陪伴,缩小家人的疏离。随时都能坐在一块聊天,与孩子玩乐也更放得开,还能种些孩子喜欢的花花草草,或是放上跑步机,每天运动强身健体。

更为贴心的是,全明双卫设计,解决家人同步使用卫生间的冲突,私密且舒适,极大方便了生活,提升了效率,即便三代同堂也可轻松告别拥挤。出门也是一梯一户,起居环境安全私密,归家更尊崇便捷,少一份打扰,多一份赏心。

中天御湖尚品,全周期成长户型,让每位家人住的安心是我们的初心,精心打磨每一寸生活空间,赋予每位居者家的温暖和力量。

无忧购房,为爱安家!中天御湖尚品准现房轻松购,建面约85-117㎡城南低密湖居住区,城南红盘抢购季!3#、4#、6#钜惠清尾,购房至高立减11万元/套,名额递减,预购从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