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采摘幸福 与中朵中心共享“莓” 好时光
来源:新浪乐居2020-05-12 17:32:07
摘要
为感谢业主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中朵中心将于5月16下午推出“莓”好时光主题活动,带领业主来到草莓种植园开展一次有趣的草莓采摘活动。

  初夏时光,暖意渐浓,塞外青城又迎来了一年当中生机盎然的季节。2020年初这一场战“疫”,限制了我们的自由,目前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大家又可以走出家门,拥抱自然,享受初夏的美好时光。

  疫情期间,中朵中心心无畏惧,勇往直前,一路披荆斩棘,离不开的是每一位老业主的支持。为感谢业主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中朵中心将于5月16下午推出“莓”好时光主题活动,带领业主来到草莓种植园开展一次有趣的草莓采摘活动。

  截止至5月15日前,业主可联系项目置业顾问获取活动报名链接,并根据提示填写姓名、手机号等基本信息即可参与活动,中朵中心将为每位参与的业主提供一份安全出行险,保证大家游玩途中的安全。5月16日下午14点,大家集合在中朵中心售楼部,测量体温后就可以登车出发,去享受美好的采摘时光了。

  (飞机稿)

  草莓原产于南美洲,品种繁多,有2000多个品种,果实鲜红美艳,柔软多汁,营养丰富。一颗颗香甜喜人的草莓,正是夏天来临的前奏,大家人手提上一个小篮子,在长势喜人、莓香四溢的草莓基地中畅游穿梭、边摘边尝,尽情感受果实的香甜,体验采摘的乐趣,享受初夏带来的馈赠。一篮篮草莓,承载着中朵中心对老业主的浓浓爱意,向老业主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

  中朵中心真心实意为业主着想,充分考虑业主的健康,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项目的设计中。中朵中心内部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自然光运用、水循环处理系统、风能调控等,全面运用装配式技术、BIM技术,打造内蒙首家绿色三星低碳建筑。同时项目还引入智能家居,打造全智能便利生活。让居者与未来无缝链接,在远处掌控家中一切状况,同时所有家居都聪明起来,将生活每一步智慧地安排。

  中朵中心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也值得一提,项目位于赛罕区腾飞南路和五纬路交叉口,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北200米,地处两级政务中心核心区域,与如意东河景观带隔路相望。项目周边交通便利,临近地铁一号线和内蒙古银行,还有近10多条公交路线,出门即可到达飞机场、火车站、客运东站,项目自带商圈及万达广场,畅享多样生活。

  目前,中朵中心项目工地正有条不紊的施工建设,都说“家”期如梦,看到工地上正如火如荼的施工,一栋栋建筑拔地而起,想必业主们的心中也更加期待。

  亲爱的中朵中心业主们,如今我们等到的好消息越来越多,中朵中心也将继续坚守,与各位家人一起,期待以后更美好的相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