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60天热销42亿!恒大内蒙古公司业绩口碑实现双丰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9 18:55:25
摘要
取得如此辉煌业绩的背后,是老百姓对恒大民生地产的认可,对恒大品牌的信心。

  房地产作为资金密集型的行业,销售端的表现直接影响房企的“供血”能力,受疫情反复影响,行业遭遇动荡之下,受影响最大的莫过于一些实力不佳的中小房企。而伴随整个行业近年来集中度持续提升,强者恒强局面下,龙头房企的日子则是另一番景象。近日恒大地产集团内蒙古公司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销售额实现逆势大增。

 可靠战略带来显著成绩

  恒大内蒙古公司的各楼盘,在2021年上半年,不断的组织新品开盘、加推,推出一系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销售业绩不断提升。恒大内蒙地区各楼盘2021年第一季度累计实现销售额17.35亿,第二季度累计实现销售额51.15亿,环比增长195%,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通常来说,5、6月份是地产旺季的起点,也是年中业绩的抢收期。恒大内蒙古公司也开启抢跑模式,多个楼盘开启人气旺销场景。短短两个月内就创下了超过42亿的显著成绩,远超去年同期。取得如此辉煌业绩的背后,是老百姓对恒大民生地产的认可,对恒大品牌的信心。

  分析人士认为,恒大年中业绩实现逆势大增,主要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力以及超高性价比。

  产品力︱提升品质增加附加值

  近年来,恒大持续在提升产品品质上面下大功夫。据了解,恒大通过打造全环节精品,确保产品的高品质,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10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高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此外,恒大更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不断通过标准化管理模式来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可靠。

 前瞻力|新战略推动稳健发展

  在行业持续调控、政策不断收紧的背景下,恒大业绩能保持稳步增长,与其实施的战略密切相关。可以说,每个阶段的发展战略就是恒大针对不同难题的最佳解题思路。

  恒大早有先见之明,在去年三月份,恒大就开始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发展战略。目前恒大有息负债约5700多亿元,与去年最高时的8700多亿元相比,大幅下降了约3000亿元。这意味着,恒大降负债如期兑现了对市场的承诺,“减负”力度之大还远超市场预期。

  多元化|产业协同成腾飞引擎

  除了地产板块的高增长,多元产业协同发展也成为支撑恒大稳健发展的新引擎。目前恒大已完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的“多元产业+数字科技”转型,旗下8大产业已拥有4个上市平台,恒大的多元化战略正迎来收获期。恒大物业、恒大汽车、恒腾网络在各自领域强势整合资源,走出了恒大靓丽的“第二增长曲线”,摩根大通、野村证券、建银国际等国际大行纷纷发布研报,对其后市表达积极预期。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冰泉等也有望陆续分拆上市,多元产业的资产价值将全面兑现,届时有望进一步充实恒大整体资本实力,助力其未来实现高质量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