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1年乐居携手房企举办活动20余场 39952通400来电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4:45:30
摘要
呼和浩特2021年中白皮书之服务篇

  2021年进入后疫情时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同时,国内多个疫苗获批接种,全国范围内免费为中国公民进行疫苗接种更是帮助生活回归正常。码上专车回归人们的视线,再次成为网友出门看房首选。那么2021年上半年呼和浩特楼市情况如何,让我们用数据来回答。

  约车量同比增长20.89%,码上专车成为出门看房首选

  呼和浩特2021年上半年约车总量达2436单,服务11个楼盘。从2021年上半年整体数据来看,相比于2020年上半年,约车总量增长421单,同比增长20.89%。

  从约车量分布情况可以看出:呼和浩特市2021年上半年码上专车月约车量超400组的主要1月、5月与6月。2与主要受春节的影响,看房情绪较低。从3月到6月逐渐回升到高频看房阶段。富力天禧城、内房投东望、城发绿园、伊泰华府云玺、伊泰华府云玺C区的约车量位居呼和浩特市2021年上半年前五。而乐居作为这几个品牌项目的合作方,提供专车免费接送服务,更是致使其成为乐居网友出门看房的首选。

  39952通400来电:直观呈现购房者意向楼盘

  乐居400电话是乐居网建立的独家电话营销体系,用以帮助开发商实现来客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同时借助400真实可靠的来电数据来反映市场楼市的宏观走向以及置业者的购房意向,也可以为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指定销售策略提供数据支撑,反映最新变动。

  本报告以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呼和浩特市绑定乐居400电话的楼盘来电量进行统计、分析,总结这6个月来各楼盘所受关注度,向房地产行业内外的各界人士提供关于呼和浩特楼市的整体动态、走向与趋势。

  据统计,2021年上半年呼和浩特乐居共有201个楼盘产生400来电数据,总来电量为39952通,呼和浩特四大主城区以及和林格尔新区都被覆盖,并对诸多在售、待售的楼盘都进行来电记录、追踪和监控。

  从2021年呼和浩特400来电个月分布图可以看出,呼和浩特楼市已逐渐摆脱了疫情的影响走上正轨。除2月外,其余5个月波动起伏较小,来电量较为平稳。

  根据乐居2021年上半年来电数据显示,呼和浩特乐居400来电排行榜前十的楼盘来电量有8000+,受到了呼和浩特人民的热切关注与喜爱。2021年上半年乐居“楼盘来电排行榜”的统计数据将购房者对于呼市楼盘的关注度一目了然的呈现出来。

  线上线下跨界联动,嫁接活动20余场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全国范围内疫苗的接种以及有效的防护,楼市以及生活各方面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小。携手楼盘、嫁接资源举办活动的场次也得以回升。2021年上半年,呼和浩特乐居与企业、协会合作,嫁接举办的活动有十余场,涵盖呼市热销楼盘,诸如中海河山大观、富力湾、内房投东望、云州熙府、伊泰华府晴翠B区、松江左右城、华润置地紫云府、碧桂园星作、金地江山风华、天福九熙府、恒大养生谷等楼盘,线下参与人数累计1500余人次。

  其中,品牌房企松江左右城与乐居在2021年上半年的合作中,与乐居携手举办了4场活动,“春日戏纸鸢·乘风趣放飞”、“少儿模特大赛内蒙古赛区‘松江杯’海选赛”、“‘松江杯’呼和浩特市围棋甲级联赛”,为松江左右城的新老客户提供快乐的亲子活动来度过美好的午后时光,也为围棋爱好者提供交流博弈的平台。

  在电商迅速发展的时代,房企线上直播活动、线上购房也逐步成为新的潮流。乐居特邀脱口秀演员打卡华润置地紫云府,为大家讲购房的段子。对于一些脱口秀的热衷粉来说,地产与脱口秀的结合可是从未听闻的;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次直播可以深入了解房地产,让观看直播的网友们眼前一亮。在本次华润置地脱口秀直播过程中,淘宝和乐居双平台直播,收获了40万+观看量,点赞数32万+。

  此外,乐居还邀请学术界的专家——欧亚系统科学研究会老龄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郑志刚与天津大学建筑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贺龙参与内蒙古·和林新区云洲熙府第一届康养地产论坛,为大家介绍康养地产现状以及未来走向。

  不仅如此,呼和浩特乐居还邀请一些其他行业的公司、协会跨界联动,借此来打破房企与其他行业、协会的壁垒,增进各行各业对于房企以及房地产行业的了解。6月25日,呼和浩特乐居邀请正商书院于金地江山风华江山阁举行“变局下的正商发展”商业论坛,与25位商业大咖一同探讨作为现代化书院的正商书院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与变革。

  此外,乐居还携手华润置地紫云府项目走进呼和浩特苏宁易购,为他们带去精彩的项目产品宣讲。在宣讲过程中还为苏宁易购的项目人员提供了最大的购房优惠和选择。

  媒体融合已成主流,打造四全媒体更是成为重中之重。虽如今的信息传播主要依靠新媒体,但线下的资源嫁接也不容忽视。

  2021年下半年,乐居将延续优质服务理念,依托乐居的媒体矩阵,整合各界、多维度资源,打通行业壁垒,嫁接更多优质资源,实现与更多优秀企业的合作。当然,媒体的发展离不开受众的支持,呼和浩特乐居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同时,如果您想要了解呼和浩特最新的楼盘动态和置业咨询,敬请关注呼和浩特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