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讯:呼和浩特入选全国城市更新首批试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8 15:33:36
摘要
近日,国家住建部公布了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工作,21个城市被列为全国首批城市更新试点。

  乐居买房讯 刘宇 近日,国家住建部公布了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工作,21个城市被列为全国首批城市更新试点。

  本次试点目的为因地制宜探索城市更新的工作机制、实施模式、支持政策、技术方法和管理制度,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试点内容包括探索城市更新统筹谋划机制、探索城市更新可持续模式、探索建立城市更新配套制度政策。

  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名单中包括呼和浩特,参加本次试点的城市更新分为3种,分别为保留、改造、拆迁。就呼和浩特城市建设情况来看,玉泉区的范家营、赛罕区的保全庄等城中村的改造,也有助于提高呼和浩特的城市化水平。

标签: 政策 改造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