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购房知识 | 什么样的房子才算“刚需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30 21:12:38
摘要
什么样的房子才算刚需房?

在如今的楼市,大部分购房者都是刚需客群,对于买房,他们往往有急切的需求。购房选择很重要,不能太过草率的做决定,而刚需客群第一次买房,也没有买房经验,很容易走弯路。因此,什么样的房子才是适合刚需购房者的房子呢?今天小编带您了解~


一、户型南北通透

所谓的南北通透即指房屋南向和北向都有窗户,刚需购房者和投资购房者、改善型购房者,在买房目的和用途上是有区别的。刚需客群所追求的往往是房屋最基本的功能:居住的舒适性。都说家是港湾,住的舒服才是关键,南北通透的房子,采光度高,视线明亮,空气流通性强。


二、户型方正

户型方正顾名思义就是房屋是正正方方的布局,不是所谓的刀把户型或者跑道房等,布局合理,空间分布均匀。这样的房子相对来说空间利用率较高,避免有些区域有浪费面积,再结合上一条——南北通透,那就不失为是个很好的选择。


三、周边配套较为完善

对于刚需客群来说,不可能面面俱到,周边配套一般指:交通、医疗、商超、学校、娱乐等。只要满足其中2-3项,就可以作为购房的选项。刚需客群如果想一步到位,几乎是难以实现的。一般来说,交通是首选,出行方便才能节省更多的时间,周边交通网有3条以上,基本就能满足日常生活;其次要考虑的是学校,因为有可能在买房后的就会面临孩子上学的问题;第三要考虑商超,周边有商超的户,购物方便省心,节省很多时间。


四、小区环境尚可

小区的绿化面积,是否人车分流,有无公共设施,物业管理如何,都是购房时可以考虑的,不必太追求细节,只要基础条件完善即可。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除了选择上述条件的新房,年限较近的二手房也是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