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桃花岛·桃李108㎡ 三面朝阳 惬享三居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5 16:51:07
摘要
桃花岛·桃李精研每一寸空间,竭力凸显户型空间的精致。

  乐居买房讯  近日,乐居楼盘测评师走进桃花岛·桃李,为您带来项目的全面测评。本期《好住》聚焦桃花岛·桃李。

  桃花岛·桃李项目是由远鹏地产开发,项目北侧紧邻南二环,西侧与中央民大附中仅有一路之隔。目前洋房、高层住宅在售,在售均价约12000元/㎡,预计2023年6月底毛坯交付。

  今日,我们重点看看目前在售的适合多种置业人群的户型——108㎡。

108㎡户型效果图108㎡户型效果图

  此户型为紧凑3室2厅1卫国标户型设计,三面朝南,三居室、厨房、餐厅、客厅多空间有机结合,形成了近年来流行的“3LDK客厅”,更大限度的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感、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

  玄关处与客厅间拐角设计,私密性强,玄关空间充足,可以放心的设计一个大大的玄关柜,再多的归家衣、物也能得以收纳。另外,U型厨房设计,空间利用率高,实用性强,厨房紧邻餐厅,一步之遥纵向美味佳肴。

  其中,南向次卧朝阳,采光充足,可以作为老人房,考虑到老人的日常生活习惯、这个房间临近公卫,且与比较吵闹的客厅、厨房分隔开来,更符合老人的作息需求,让老人也能拥有一段舒适惬意的寝居时光。

  此户型最大的优势在于通透,通透的户型让采光、通风均达到极致,给紧凑的三居室锦上添花。每个屋内也均有充足的收纳空间,这对于于刚需和改善家庭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这些优点在购房者选房的时候会特别看重。

  当然,受面积限制,三个卧室均为单一卧室设计,全屋仅一卫设计,这对于人口多的家庭来说还是会欠缺些便捷,更建议刚需、刚改类置业人群选择。

  桃花岛·桃李项目户型涵盖87-125㎡二到四居户型,桃花岛·桃李精研每一寸空间,竭力凸显户型空间的精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