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追地|呼和浩特市内成交三宗地均在新城区!成交总价9533.46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5 11:40:40
摘要
乐居买房讯 4月25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发布呼公资示字〔2022〕07号公告,位于呼和浩特市内的三块宗地成交,分别由呼和浩特泰康之家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地铁实业有限公司竟得,成交总价9533.46万元。

 乐居买房讯4月25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发布呼公资示字〔2022〕07号公告,位于呼和浩特市内的三块宗地成交,分别由呼和浩特泰康之家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地铁实业有限公司竟得,成交总价9533.46万元。

  泰康之家在呼市本轮土拍中以6523.07万的价格摘下2022001宗地,该宗地位于24米规划路以西、30米规划路以北。占地达48.68亩,容积率1.8,建筑密度<30%。< p="">

  紧邻内蒙妇幼新址,周边已有数个新建住宅项目落地,例如:泽信云筑、万达未来one、华润置地幸福里等。同时,敬业中学新校区也将进驻。未来发展不容小觑。

  华为在本次土拍中夺得呼土收储挂2022002号宗地,斥资约978.6041万元,该宗地位于成吉思汗东街以北、百合路以东,地处呼和浩特市科技城板块。作为新城区2022重点项目规划,该地块将打造为华为内蒙古区域中心。

  呼和浩特地铁公司取得2022003宗地,地块位于成吉思汗东街北侧、科尔沁北路以东,同属于科技城板块,项目规划设计已经初步完成,未来将从事科研项目研发。

  3月24日,呼和浩特市首轮土拍出让土地合计6宗,其中,城镇住宅用地2宗,科研用地2宗,社会福利用地1宗,零售商业用地1宗。除了本次成交的3宗土地,呼土收储挂2022009号、呼土收储挂2022012号、呼土收储挂2022013号3宗土地无人竞拍,最终流拍。

  今年,房企资金环境仍较紧张,房企的投资态度仍以谨慎观望为主,这可能是土地流拍的主要影响因素。未来,呼和浩特土地概况,乐居会持续关注,为您带来最新土拍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