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和林格尔新区实验中学高中部预计2023年竣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5:36:39
摘要
乐居买房讯 和林格尔新区实验中学通过2个月的紧密施工,现已完成部分工程。

  乐居买房讯 和林格尔新区实验中学通过2个月的紧密施工,现已完成部分工程。

  据了解,目前项目一期工程高中部一标段宿舍楼已完成地上二层施工,教学楼正在进行地上一层施工,计划年底前完成一期一标段全部主体结构施工。

  项目位于和林格尔新区内蒙古艺术学院东侧,规划建设占地面积280亩,建筑面积11.36万平方米,投资59674.93万元。

  学校设初中30个教学班,招生规模1500人;高中36个教学班,招生规模1800人。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栋综合楼,初中及高中部各2栋教学楼、8栋宿舍楼、2栋教师公寓、2栋食堂、室外体育设施及公用配套基础设施。

  高中部计划于2023年满足招生条件,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助于和林格尔新区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 



  来源: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