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市区第3次土拍,伊泰置业斩获2022020号宗地,刷新年度土拍高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2 18:47:10
摘要
呼土收储挂2022020号地为住宅用地,位于展览馆东路以东、防风林南街以北,是二环内现有稀缺的土地资源。

乐居买房讯  2022年8月22日,据伊泰置业最新消息,呼和浩特年度市区第三次土地成交中,伊泰置业以起始交易价约11.17亿元的价格,一举斩获2022020号宗地,成交面积126210.037平方米,成交楼面价4917元/平米,刷新了2022年度土拍高价。

据悉,呼土收储挂2022020号地为住宅用地,位于展览馆东路以东、防风林南街以北,是二环内现有稀缺的土地资源。紧邻地铁2号线出入站口。周边配套完善,紧邻成吉思汗公园、阿尔泰游乐园,恒大城、巨华世纪城等住宅项目聚集周边,环境优越,交通便利,适宜住宅项目开发。

此地块其他详细信息暂未进行公布,乐居将持续关注,及时更新,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