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卓越新城来了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9:49:24

  项目总占地105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共19栋楼。小区绿化率35%,配套齐全,和林唯一一家采用人车分流设计理念,内部设有长800米宽4米的环形漫步跑道,24小时Wife全覆盖,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无线上网。小区为业主提供免费共享小红车,智能充电桩,方便您的出行。项目西侧紧邻政府规划的150亩湿地公园,为小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散步的场所。南北通透国标户型,94-133平方米,户型结构布局合理,方正紧凑,灵活多变,动静,干的湿分区明显,简约实用,不浪费空间。客厅大开间,名厨,明卫,大阳台等设计定会给你的居家生活带来无限乐趣,落地超大飘窗,视野更加宽阔,小区内外风景一览无余,生活更加的贴心。

  卓越新城目前主推96.78~130㎡平米户型,幸福三居,布局方正,空间开阳,分区合理,典型康居样本,双阳卧,演绎精致阳光的生活方式,餐厨一体,进进出出间体验四季变化。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以及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