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85~135㎡房源约11600-12100元/㎡ 新城泽信云筑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6:55:07

泽信云筑位于新城,隶属于滨海商圈,约11600-12100元/㎡,目前主要在售85~135㎡二居室,三居室,其中135平米 3+1室两厅两卫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135平米 3+1室两厅两卫为三居室、南北设计,灵动成长空间,三房变四房,尊享恣意生活 动静分区,功能明晰,会客、休憩互不打扰 互不干扰,悄然提升生活空间宽敞自在,尽享舒适生活

除上述户型外,泽信云筑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泽信云筑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建筑面积115㎡,使用面积约100.52㎡,得房率约87%,公摊率大约为13%,如此小的公摊率在呼和浩特板楼中是较为少见的。该户型适合刚改客群,尤其是想要给孩子换个生活环境的新手爸妈。

具体而言,19.53㎡的客厅较为方正,南向主卧面积配比合理,休息和收纳空间尺度适中,舒适度较好。客厅、主卧、次卧皆采用飘窗设计,扩大室内视野,饱览室外景观,且可以让业主在整体面积上享受一定优惠。

厨卫方面,U型布局,洗、切、炒区设计合理,符合做饭动线。北向窗户既保证了厨房采光,又保证了厨房内空气流通,推窗见景。不过,三室户型仅设置一卫生间,且面积偏小,在私密性、卫生性方面显然不够完善,尤其是针对三代同居家庭。

在日常生活中,较大的厨房临近餐厅,家务动线较短,方便餐饮的传递与空间的交流。同时,因为主卧与客厅直接相邻,无论是有来客到访,还是其他家庭成员使用,都会影响主卧的静谧,使主人休息受到干扰,并未很好做到动静分离。

由此可见,泽信云筑泽信云筑位于新妇幼医院北500米,自建1.5万㎡商业,距内蒙古妇幼保健院680米。项目户型面积段为85-135㎡两居室、三居室,总价约98万起,适合追求教育资源的刚需置业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