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9~137㎡房源售价待定 赛罕中海拾里晴川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6:56:08

赛罕的中海拾里晴川目前主要在售29~137㎡房源,涵盖一居室,三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目前售价待定,项目价格暂未公布,请持续关注,板块内均价为13794元/㎡可供参考

在户型设计方面,A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一居室、南北设计,玄关直接入室,动静分离,空间随心所欲。开放式厨房烹饪美食直接上桌,生活动线流畅一体。兼具实用性与美学,都市青年轻资产。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11个大型超市,最近的是百家润生鲜超市,距离楼盘275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3个综合医院,最近的是呼和浩特市蒙中医院,距离楼盘908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14个幼儿园,最近的是赛罕区第一幼儿园大台分园,距离楼盘243米。

综上,中海拾里晴川该楼盘户型含29~137㎡,适合意向定居赛罕的刚需购房人群中海拾里晴川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哈达路以西,南二环路以南,打造适合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住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