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赛罕中南樾公馆户型图公布 37㎡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7:30:12

赛罕中南樾公馆户型涵盖37㎡一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售价待定,

中南樾公馆公寓在售中,在售公寓楼栋为4#,户型面积37㎡、46㎡、51㎡,均价6500元/㎡,起价5388元/㎡。预计2023年9月交房。

中南樾公馆位于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如意河大街与科尔沁路交汇处。周边在售新房创联绿城·玖悦府在售均价15500/㎡,伊泰华府云玺C区销售均价为17600/㎡,相比较周边楼盘来说,中南樾公馆销售产品为公寓,而周边大多是住宅,所以项目的销售价格较为保守,性价比较高。

在户型设计方面,37㎡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一居室、南北设计,南北通透,阳光清风自由往来;多功能空间,不可多得,尊贵体验由此开始。户型方正,布局紧凑,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小面积大作为。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直线距离约3.6公里处是王府井奥莱·如意小镇。

如意小镇是王府井集团在内蒙古打造的以奥莱业态为核心的生活方式小镇。小镇整体商业面积12万平米,汇集品类覆盖国际精品、国际运动、国内知名品牌及儿童品牌。中国李宁、比音勒芬、朗姿、雅莹等50余家直营店落户小镇商业,大牌网红餐厅纷纷入驻,为顾客购物休闲之余带来绝美的饕餮享受。与此同时,还配有新奇刺激的大滑梯、高档的儿童游泳健身中心、冒险刺激的星际探险,为您和孩子带来无限的欢乐体验。

项目直线距离约5km处是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大学东街83号。医院设有蒙医甲状腺病专科、蒙医肺病科、胸外肿瘤科、眼科、蒙医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蒙医包氏正骨科、脑外科等。就医方便。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1.6km以内有2所学校分别是赛罕区民族小学、赛罕区民族中学。

其中,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民族中学成立于1975年,占地面积145亩,是赛罕区的一所寄宿制完全民族中学,学校座落于市政府东科尔沁南路,呼和浩特市火车东站十字路口南200米。学校现有36个教学班,在校生1600多人,在校教职工140人。一线教师90人,其中研究生学历5人,本科学历94人,专科学历26人,获高级职称教师51人,中级职称教师52人,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100%。

综上,中南樾公馆37㎡-51㎡小面积公寓产品,适合单身或投资客群。项目总建面约8.8万㎡,占地面积约5.8万㎡,由9幢楼组成,总户数1072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