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资源互赢的基础点上,

    乐居作为平台,

    为房企及企业搭建互通桥梁。

    如果您期望加入乐居资源平台,

    实现渠道置换、合作共赢,

    欢迎联系:刘宏

    电话(微信):15947030657

    邮箱:718837245@qq.com

 

     

松江左右城 呼和浩特市围棋甲级联赛

5月26日,“松江杯”呼和浩特市围棋甲级联赛成功举办

青城荟DAVE MALL购物中心

5月26日,呼和浩特青城荟DAVE MALL购物中心室内精装修进场施工启动仪式

松江左右城少儿模特大赛

5月16日,少儿模特大赛内蒙古赛区“松江杯”海选赛

伊泰华府晴翠 手模DIY活动

5月14日,“大手牵小手” 伊泰华府手模DIY活动暖心来袭!

云洲熙府第一届康养地产论坛

4月18日,“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云洲熙府第一届康养地产论坛”

约会春日 | 左右城风筝节让美好FUN飞

4月11日,松江左右城举办创意风筝节活动

内房投老业主答谢暨营销中心开放盛典

3月27日,内房投东望举办的“花开正好 相约东望”主题活动

聆听春天丨左右城手作节

3月27日下午,松江·左右城“聆听春天”DIY手作活动在销售中心温情开启

金宇星城围棋比赛活动

11月17日,金宇星城开展”棋逢对手 风云博弈“围棋比赛活动。

万枫·美利山帐篷集市DIY活动

11月8日,万枫·美利山举行烛台DIY活动!

金宇星城 台灯DIY活动

11月7日,金宇星城举办台灯DIY活动,点亮幸福炫彩时光!

呼和浩特亿利生态城万圣节亲子活动

11月2日呼和浩特亿利生态城,“万圣节狂欢一起搞怪”,制作南瓜灯!

万枫·美利山万圣节南瓜灯DIY活动

11月1日,“万圣节南瓜灯DIY”活动在万枫·美利山营销中心开启

万圣节蛋糕DIY活动

10月31日,“万圣节蛋糕DIY活动”,在金宇星城营销中心温情开启。

金宇新天地 手膜DIY活动

10月24日,金宇新天地大手拉小手凝固幸福 手膜DIY活动!

尤克里里DIY活动

10月19日,“琴声欢唱 乐享童年”尤克里里DIY活动在亿利生态城火热开启!

时钟DIY活动

10月18日,万枫·美利山举行时钟DIY活动,制作属于自己的时钟!

伊泰华府云玺卡巴林琴DIY活动

伊泰华府云玺10月18日举办“指尖拾趣,琴韵悠扬”主题活动!

琴声悠扬,乐享童年

10月17日,金宇新天地营销中心尤克里里DIY活动,深受小朋友们喜欢!

金地江山风华围棋赛

10月16日,金地江山风华“呼和浩特市围棋俱乐部甲级赛开幕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万枫·美利山插花活动

10月11日,万枫·美利山营销中心举办插花活动!

烛台DIY

10月8日,万枫·美利山举行烛台DIY活动!

八音盒DIY活动

10月7日,“拥抱青城,向上生活”八音盒DIY活动在万枫·美利山营销中心开启。

红木文化艺术联展

9月28日,华润置地幸福里举办红木文化艺术联展活动,传承中华底蕴!

手工水晶皂DIY活动

9月26日,伊泰·华府手工水晶皂DIY活动!

金宇新天地八音盒DIY活动

金宇新天地9月26日,“悦耳音乐 欢乐共享”主题活动!

祥生·东方樾,内蒙古作家大辞典

9月22日,祥生·东方樾营销中心“内蒙古首次众筹出版暨项目启动仪式”

伊泰华府云玺B区 八音盒手作DIY活动

9月20日,伊泰华府云玺B区开展了八音盒手作DIY活动,悦耳音乐,欢乐共享!

蛋糕DIY主题活动

9月20日内房投·东望营销中心开展“情暖春秋 约会东望”主题活动!

中朵中心,少儿才艺大赛

9月19日,少儿才艺大赛在营销中心开启,展现自我,舞动时光。

万枫·美利山玫瑰花小熊

9月19日,万枫·美利山温情举办玫瑰花小熊制作活动!

蛋糕DIY

9月13日,DIY蛋糕烘焙活动在万枫·美利山营销中心甜蜜开启。

致敬“筑梦人”DIY,情暖美利山

9月6日,万枫·美利山手膜DIY活动,温情时刻!

缤纷花语 知行有你

8月30日,秋实·知行广场举行“缤纷花语 知行有你”亲子创意花艺课活动。

中朵中心上山下乡启动会

8月30日,中朵中心举行“饿了么”呼和浩特上山下乡启动会。

华润置地幸福里58同城会

8月22日,华润置地幸福里58同城会。

祥生·东方樾围棋联赛

8月13日祥生·东方樾开展呼和浩特市业余围棋乙级联赛。

亿利生态城七夕专场,浪漫相约

8月10日,“七夕秀出爱”相亲主题活动,生态亿利城青年专场交友派对。

水晶绿植球DIY活动

8月9日,内房投·东望城市展厅“指尖微世界,邂逅趣时光”水晶绿植球DIY活动。

金地江山风华超人联盟

7月12日,金地江山风华超人联盟主题活动

红木文化艺术联展

5月26日,中海·铂悦府百世珍——红木国粹馆。

中朵中心首饰收纳盒DIY

5月23日,“手工小能手”主题活动在中朵中心开启!

古法织布DIY活动

5月17日,“传统民俗体验 中朵中心古法织布DIY活动”,在营销中心开启。

中朵中心抗疫大作战

5月2日中朵中心,“抗疫大作战 闯关互动&口罩涂鸦”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中朵中心立体花束画DIY

5月10日,“浓情母亲节”立体花束画DIY活动。

春季寻宝大赛

5月1日,中朵中心彩蛋DIY&巧克力DIY活动。

中朵中心马赛克花盆DIY

4月18日,“绿意满盆 拾趣春天”趣味活动。

中朵中心清明果纸鸢DIY活动

4月12日下午中朵中心开展“又至青团时,纸鸢舞春意”清明果纸鸢DIY活动。

亿利生态城多肉盆栽DIY

4月5日,不外出踏青 “小鲜肉”陪伴过假期多肉盆栽DIY落幕。

中朵中心樱花虾瓶DIY活动圆满落幕

11月9日,中朵中心盛情开启了“生态水族 奇妙景观”为主题的生态景观樱花虾瓶DIY活动。

中朵中心单身派对

11月2日,“2019邂逅美丽 中朵中心单身派对”活动在中朵中心营销中心盛大举办!

南瓜灯DIY活动落幕

11月3日中朵中心,“奇趣万圣节南瓜灯DIY”活动,效果非同凡响,得到许多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感恩有你 亲子花环DIY圆满落幕

11月24日下午中朵中心开展“感恩有你,亲子制作”感恩节亲子手工活动。

亲子扎染DIY活动

中朵中心举办了一场生活技能实践类的传统文化活动——亲子DIY手工扎染!

亲子沙瓶DIY活动妙趣开启

11月17日,中朵中心展开以“奇趣沙艺 流彩缤纷”为主题的亲子沙画艺术DIY活动。

手工皂DIY活动

11月23日中朵中心营销中心“一路同行,感恩常在”手工皂DIY活动欢乐开启。

南瓜灯DIY活动

11月2日“万圣狂欢 一起搞怪”亿利生态城南瓜灯DIY活动欢乐上演。

祥生·东方樾读书会

9月22日祥生·东方樾售楼处迎来了《内蒙古作家大辞典》项目众筹启动仪式——一场精彩项目分享活动。

华润置地润府红木文化艺术联展

9月27日,百世珍一国粹馆携手呼和浩特乐居正式亮相华润置地润府营销中心,这是一次展现中式大家居时代风采的艺术展,展望东方美学生活。

第三届运动会围棋比赛

10月24日,呼和浩特市第三届运动会围棋比赛在中朵中心举行了闭幕仪式和颁奖仪式。

小记者“书香盈润伴成长”读书分享会

小记者系列活动之“书香盈润伴成长”读书分享会于2019年10月27日上午在中朵中心圆满举办。

波士数码助力农大活动

10月26日农大“凝聚青春正能量 共筑美丽中国梦 ”主题灯展正式开始。

波士数码助力内大文化节

9月21日晚,内蒙古大学举办了第一届校园中秋文化节,波士数码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尤克里里DIY活动

10月19日,“琴音欢唱 乐享童年”亿利生态城尤克里里DIY活动在项目营销中心欢乐上演。

萌娃乐高拼搭活动

8月25日,中朵中心“童声颂梦想,小手搭世界”乐高拼搭童趣在中朵中心营销中心开启,享受创意的乐趣。

呼市业余围棋乙级联赛圆满落幕

8月13日下午16点10分,2019年呼和浩特市业余围棋乙级联赛在祥生·东方樾接待中心举办闭幕仪式和颁奖仪式。

端午佳节欢聚中朵 水晶粽子DIY活动

每一款粽子,都是一“粽”情意。晶莹剔透的美味水晶粽是盛夏节日里清凉的享受。6月7日,中朵中心·粽情六月,新老业主们相约中朵,共度愉悦端午。

绿植水晶球DIY活动

6月1日下午,中朵中心邀请了50组亲子家庭参加此次绿植水晶球DIY活动,大家一起相约中朵,在六一儿童节和宝贝一起共度欢乐节日。

中朵中心带你领略纯粹的红木文化

9月1日,百世珍一国粹馆携手呼市乐居亮相中朵中心营销中心,展现中式大家居时代风采的艺术展,为呼市带来家具文化盛宴。

舜和慢城车位盛大交付

7月27日9时,舜和慢城二期地下车位交付活动圆满落幕!

单身青年专场交友派对

8月10日,七夕秀出爱 亿利生态城单身青年专场交友派对活动盛大举办。

感恩父亲节活动

6月16日15时中朵中心举办了爱心便当感恩父亲的活动。

普拉提训练课堂

2019年5月25日15时中朵中心举办了燃烧卡路里,普拉提训练课堂健康活动。

2019中海&百世珍一古典红木联展

5月26日,百世珍一国粹馆携手呼和浩特乐居正式亮相中海地产,和您一起相约古典,展望东方美学生活。

无“肉”不欢 亲子多肉DIY活动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处绿色花园,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乐趣。3月10日,中朵中心举办了一场“暖春计划”亲子多肉DIY活动。

“唇”彩飞扬 “妆”扮美好 口红DIY活动

5月8日,中朵中心迎来了一场“唇彩飞扬,妆扮美好”口红DIY活动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口红。

直属机关“公仆杯” 围棋赛圆满落幕

2019年5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公仆杯” 围棋赛在中海·铂悦府圆满落幕!

插花DIY 玩出新“花”样

3月9日中朵中心“童梦空间,趣味沙画”插花DIY活动圆满落幕!

“蜜”制幸福时光

5月25日15时中朵中心迎来了一场“蜜”制幸福时光,巧克力DIY活动。

“华润杯”呼市业余围棋甲级联赛

5月10日“华润杯”呼和浩特市业余围棋甲级联赛2018-2019赛季总决赛圆满落幕。

中朵中心糖果DIY活动

2019年3月2日,“中朵三月,甜之如饴-中朵中心糖果DIY活动”圆满落幕。糖果DIY活动,为爱情增甜蜜,为亲情加幸福值。

小记者说楼市走进恒大绿洲

5月6日,小记者说楼市第一场来到了位于南湖湿地公园北侧的恒大绿洲,带大家一起游览项目的园林和会所。

《小记者说楼市》启动仪式!

4月15日,在最美的四月天,呼和浩特乐居联合内蒙古小记者协会共同推出的《小记者说楼市》全新直播栏目于东河院子盛装启幕。

中铁春风十里推介会!

5月17日,新浪乐居携手大连旅顺“中铁琥珀湾·春风十里”项目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大型项目推介会,“中铁·春风十里”项目负责人为到场的来宾带来了精彩的讲解。

东河院子呼市围棋甲级联赛盛大开幕!

5月16日,“呼和浩特市围棋甲级联赛”在呼和浩特市东河院子售楼处拉开帷幕,东河院子与围棋协会的首次联手备受关注。

中铁大手牵小手活动

11月25日“暖冬计划”之“大手牵小手 温情一整天”活动于中铁龙湾别墅温馨落幕!

印象新城9积分兑换保温杯

招商银行信用卡“发卡15周年·美食嘉年华”大型惠民活动,乐居携印象新城“9积分兑换定制保温杯”环节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围观。

动感青城主题活动

11月4日中铁龙湾别墅与运动健身同行,特举办“‘肌’情燃烧,动感青城”主题活动!

伊泰华府云玺读书会

9月9日,呼和浩特乐居携手樊登读书会以及伊泰华府云玺,举办了以《幸福的方法》为主题的读书会。

2017呼和浩特第19届房展会

9月2日,以“有恒产者有恒心”为主题的2017呼和浩特第19届房展会圆满闭幕。

乐践弟子规 伊泰华府云玺国学讲座

9月2日“中华美少年 乐践弟子规”儿童国学讲座,云玺国学课堂第一期在呼和浩特伊泰华府世家营销中心开课!

第三届机关企事业单身联谊活动

8月26日以“伊泰情深 相约有你”为主题的2017年第三届机关企事业单身联谊活动在伊泰华府云玺浓情开启。

梦想家艺术教育汇报演出

2017年7月24日梦想家艺术教育2017上半学年汇报演出于伊泰华府云玺圆满落幕!

内蒙首面魔方墙亮相

内蒙古首面魔方墙亲子拼装活动于8月20日在呼和浩特伊泰华府云玺售楼处成功举行。

ofo小黄车呼市骑行首秀

2017年8月5日,ofo小黄车呼和浩特首场骑行圆满举行!引爆首府全民骑行!

金隅苏宁家电特惠节

7月30日,七月最后一个周末,金隅环球中联合苏宁易购,特为业主举办了“欢迎回家”为主题的家电特惠节。

内蒙古第二届魔方大赛

2017年7月23日上午,“伊泰·华府云玺杯”内蒙古第二届魔方大赛在伊泰华府云玺营销中心举行。

自治区直属机关“公仆杯”围棋比赛

2017年6月28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公仆杯”围棋比赛于伊泰华府云玺营销中心精彩上演。

乐居携紫色丁香之爱国学班主题教育

2017年6月25日乐居携手紫色丁香之爱公益爱心组织于伊泰华府云玺营销中心成功举办国学班主题教育活动。

FM90.1我们结婚吧 乐居婚房推荐专题节目

第二届呼和浩特婚庆博览会乐居作为指定房地产媒体,为到场准新人提供婚房推荐。

乐居携手爱心天使亲子游戏

2017年6月17日乐居携手爱心天使亲子游戏活动于伊泰华府云玺营销中心欢乐上演,袋鼠跳、亲子接力等游戏环节妙趣横生。

信和私募股权基金讲座

17年6月17日,乐居携信和财富私募股权基金讲座于伊泰营销中心上演,活动现场集结20余位百万级高端客户。

国美电器门店电视样机广告

17年6月15-19日,乐居直播活动于国美电器7家门店进行电视样机广告推广,效果显著。

九届呼市国际汽车展

2017年6月15-19日第九届呼市国际汽车展,乐居全城媒体推广支持,乐居展位好礼相送。

内蒙古小记者协会举办第九届母亲节感恩活动

2017年5月14日上午10:00整,内蒙古小记者协会举办第九届母亲节感恩活动在伊泰华府世家售楼处盛大举行。

首府第三届千人骑行健身活动

2017年5月13日,千名骑行者从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出发,途径大学街、通道路、成吉思汗街、腾飞路,最后返回会展中心。

4月22日恒大华府亲子游戏乐翻天

4月24日三百余名呼和浩特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从秋实璟峯汇售楼中心出发,开展了全程约20多公里的大型骑行活动。

红星美凯龙超级家博会

超级家博会由红星美凯龙集团牵头,投入近300万元促销费用,目的是在内蒙古家居建材市场打造一场行业最独特、最具影响力的标杆性的营销活动,推动呼和浩特市家居产业营销的迭代升级!

呼和浩特第二届婚博会现场盛况

4月1日-4月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二届·婚博会于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启!乐居作为指定房地产媒体为到场准新人提供婚房推荐。

集通中朵城香皂DIY

2017年3月26日,集通中朵城“邂逅美丽”春季美肤课堂温情开讲,200组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参与认购活动。

亿利傲东魔SHOW大赛

2015年8月9日下午3:00【亿利傲东国际】3万元现金大奖征集骨感美女大赛在销售中心激情上演。

中海银河天街为爱狂奔夜跑活动

2015年9月20日举行“中海银河天街为爱狂奔”夜跑活动,与青城人民一起来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为爱狂奔。

绘画小天才挥洒创意

6月5日,阳光明媚,和煦的日光洒满大地。新浪乐居携手亿利傲东国际共同主办的“2016年首届小小毕加索绘画创作大赛”欢乐落幕。

万人公益徒步活动

4月30日上午9点,2016年呼和浩特“用梦想去行走”万人城市公益徒步活动在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盛大启幕。

百人骑行 律动青城

4月24日三百余名呼和浩特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从秋实璟峯汇售楼中心出发,开展了全程约20多公里的大型骑行活动。

碧桂园美浪湾推介会

2016年4月1号,新浪乐居携手海南碧桂园美浪湾项目在呼和浩特举办了大型项目推介会,碧桂园美浪湾的销售人员为青城人民带来了一场南海风情十足的活动。

全民健身趣味运动嘉年华

5.28全民趣味运动嘉年华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共有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天美华乳公益骑行

6月25日上午9点,由新浪乐居、天美华乳、红星美凯龙联合组织的“律动青城 ”公益骑行活动,正式起航。

第四届毅行者城市徒步走

2016年6月26日上午2016年第四届毅行者城市徒步暨老年健身步行活动在呼和浩特体育场盛大举行。

呼市第三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开跑

呼和浩特市第三届“发现青城 城市定向挑战赛”于10月22日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场正式开跑,各界群众达4500人热情参赛。

奇装异服欢乐开跑

伴着和煦的春风,亿利傲东国际携手新浪乐居、骡客共同举办的奇装异服欢乐跑在3月27日如期开跑。

乐居观影季:联合万达集团

2016年6月21日,乐居联合万达集团推出免费观影活动,诚邀300余人在万达免费看电影,观看电影为当下热播的《魔兽》。

乐居观影季:金隅优派独家赞助礼品

7月26日晚,乐居联合金隅优派诚邀300余人在维多利万达影城免费看电影《天亮之前》。

首届内蒙古婚庆博览会

2016年5月13日,首届内蒙古婚博会在内蒙古会展中心如期开幕。本次婚博会汇集了众多呼和浩特乃至其他盟市几十家婚庆婚纱机构。

乐居观影季:走进东乌素图村

7月26日,由新浪乐居与慧谷蓝庭携手的乡村观影活动走进了呼和浩特东乌素图村,诚邀全体村民重温经典电影《精武英雄》。

呼市第18届房展会开幕

9月2日至5日,倍受业界瞩目和消费者关注的2016呼和浩特第18届房展会将于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第四届内蒙古建材博览会

2016第四届内蒙古国际建筑建材及装饰博览会于5月20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会期持续3天时间,汇聚236家企业报名参展。本次博览会在呼市已成功举办3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

第八届呼市车展

为期五天的第八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于7月4日圆满落下帷幕。展会得到广大参展商的鼎力支持,市政府及各级机构也对展会倾注了极大的关心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