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必看!主持人岩清都来的首府网红打卡地瞒不住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8 11:16:49
摘要
5月22日,内蒙古电台交通之声节目主持人岩清便来打卡网红福地云洲熙府,近距离独家揭秘,感受美好乐龄的康养人生,给爸妈想要的生活。

  想要放松身心出去走走,却遇到一个更加头疼的问题,不知道该去哪里。远了怕劳累,近了没新意,那么在首府的各位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网红打卡地点。

  这里“近”得让你无法想象,这里“静”得让你无法想象,它有一个文艺且富有诗意的名字——云洲熙府。

(实拍图)(实拍图)

  5月的呼市气温日渐回暖,偶尔的气温骤降也阻挡不了大家外出休闲娱乐的冲动。这不,5月22日,内蒙古电台交通之声节目主持人岩清便来打卡网红福地云洲熙府,近距离独家揭秘,感受美好乐龄的康养人生,给爸妈想要的生活。

  多维立体交通,生活进退皆可从容

  和林格尔新区,作为唯 一正在申报国家级新区的区域,在诸多利好的倾斜下迎来“新的蜕变”,无疑属于正高速发展的板块,价值可谓日新月异。

(区位图)(区位图)

  城市南拓,云洲熙府雄踞国家级新区和林格尔新区,紧邻金盛快速路、机场快速、呼朔高速及机场高速等多条快速路,享新区优质配套,金盛快速路即将开通,高架直通市中心,周边交通形成以“环线-高速路-主干道”为骨架的立体交通,顺接高铁东站,连通南三环、滨河路等市区交通主干道,多维交通覆盖,出行便捷无忧。云洲熙府利用和林格尔新区的优势资源发挥其长处,自身的生态养生功能定位更是十分耀眼。

  咫尺生态走廊,健康生活由此启幕

(效果图)(效果图)

  人的发展,始终离不开生态环境的牵挂。于是越来越多的楼盘在设计之初,便将生态、康养的理念杂糅其中。如果区域内有生态景观河、有高绿化覆盖的公园、广场,可以说社区的居住环境就能形成1+1>2的效果。

(实景图)(实景图)

  云洲熙府紧邻500亩原生生态湿地,咫尺20平方公里生态走廊,更大私人自然空间,归纳家庭之中。一年四季,亲身感受自然的力量,在这里,给予家人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于细节见匠心,与品质续写新篇章

(实拍图)(实拍图)

  在云洲熙府看来,家不止是一所房子,而是爱的总和。如何让居者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家所带来的关爱与呵护,让家的归属感于无声处浸润居住者的心田,一直是云洲熙府的追求。项目以国际标准智慧科技,给我们带来智能安防新体验,公共区域摄像头可呼叫家中可视化对讲,随时联系公共区域的老人或儿童,安全感一目了然。入户、沙发、甚至到无障碍洗手间、紧急呼救按钮等,细致入微。

(实拍图)(实拍图)

  在云洲熙府风雨连廊是贯穿全社区的存在,项目为配合北方人居住的需求,对连廊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升级,采用全玻璃幕墙封闭式处理,并且结合转角将连廊做成了景观,让景观与安全完美结合,让人流连其间,领略四季之美,而且出行免受风霜雨雪的影响。

  紧跟养生潮流,全龄康养舒居配套

  百善孝为先,敬老尊贤、孝顺父母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之一!孝顺父母住云洲熙府,云洲熙府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中孝·顺的理念,以匠心贤者之初心结合时代前沿科技与细致入微的设计思维。

(实景图)(实景图)

  项目紧跟养生的时代潮流,面向城市长者对全家庭精彩人生的向往,规划乐龄学院、医养中心、健康数据中心、养生食堂、乐龄礼堂、代际亲子幼儿园、静修阁、近10万㎡区域商业中心等领先呼市的全优配套,首创内蒙贤者文化养生智慧社区,开创呼市人居新时代。

(实拍图)(实拍图)

  云洲熙府安静宁谧,离尘不离城。坐享康养配套、文化配套,穿过开阔景观,负氧离子高于市区几十倍,空气清新,养生悦心,近享商业消费之美,近享人文生活之美,近享“文化养生智慧社区”生活之美!实为呼市不可多得的网红打卡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