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央民大附中分校5月29日奠基 金地名京坐享范家营教育配套升级利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9 20:28:05
摘要
重磅利好!总投资超8亿!中央民大附中分校于5月29日举行奠基仪式!

  重磅利好!总投资超8亿!中央民大附中分校于5月29日举行奠基仪式!站在城市南拓的风口,将为区域的全面发展和进步提供深厚基础,形成特殊的向外扩展能力和内聚力。片区内居民也将坐享发展红利出门即可享受优质教育,让孩子的成长之路畅通无忧。

教育配套再升级

中央民大附中分校强势入驻

  2019年3月31日,应京蒙对口支援精神,呼市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共同设立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和浩特分校,学校属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是自治区重点扶持的一所公办完全民族中学。

  4月26日,呼和浩特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正式发布了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和浩特分校建设项目施工的公告。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择址于范家营路东侧、南二环路南侧、范家营一路西侧、新建规划路北侧。

(图片来源:呼和浩特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图片来源:呼和浩特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5月23日,政府、校方、承建方召开首次工程建设调度会,对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度、完工节点等内容作了明确。项目计划于2020年9月10日封顶,2021年3月1日设备设施进场,8月1日交付使用。

(图片来源: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市分校公众号)(图片来源: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市分校公众号)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央民大附中分校将选址于玉泉区范家营板块,总占地127659㎡,于5月29日正式举行奠基仪式,建设单位是中建三局,承建过大家熟知的央视大楼,火神山医院等!预计工期438天,对于于范家营板块的市民来讲,该区域的教育配套升级终于有眉目了。

  据了解,中央民大附中呼和浩特分校将实施高中“2+1”教育模式,选拔优秀学生在总校学习1年,在分校学习2年,推荐毕业生参加北京名校自主招生。目前,中央民大附中呼和浩特分校的专任教师中,有省市级以上有突出贡献专家2人、特级教师3人,正高级教师3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高考命题全国专家组成员1人,海外留学经历教师3人,市级学科带头人7人。

  “两会”期间,内蒙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副书记、区长云鉴在呼市分校王建学校长的陪同下,专程前往民大附中教育集团总校调研考察!重点商讨民大附中呼和浩特分校开工建设等事项,共谋美好未来!

(图片来源: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市分校公众号)(图片来源: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市分校公众号)

  王建学校长向总校汇报了本学期疫情防控、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访了国家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等机构,了解政策,学习理念,借鉴经验。我校将参照未来学校建设标准同步启动实验室等功能教室和校史馆的规划建设工作。

(图片来源: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市分校公众号)(图片来源: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市分校公众号)

  云区长高度赞扬总校的光荣历史,表达了青城民附定将继续发扬总校光荣历史传统,让红色基因在青城大地上传承。随后更表示,青城民附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呼市分校成为促进区域民族基础教育发展的领头羊!

选择金地名京

前途“钱途”双丰收

(图片来源: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市分校公众号)(图片来源: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市分校公众号)

  当新兴教育资源邂逅实力房企,注定碰出不一样的火花。城南板块将再次引起置业者广泛关注,作为2019年首落呼市的金地第一子——金地名京也为该板块赋予了新动能。金地名京雄踞首府西南城区核心,地处“南拓西联”的战略重地,路网由滨河北路、南二环快速路、云中路 、巴彦淖尔南路、昭君路两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环绕包围,可快速通达呼市全城。项目坐拥千亿资源配套,不仅有自建7000㎡商业街,周边还有圣桦集团投资建设的圣桦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一站式便捷服务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效果图)(效果图)

  没有比买房更大的投资,也没有比教育更长远的投资。当买房与教育相遇,大概就是父母为孩子找对的人生第一站。金地名京紧邻8000㎡政府公立幼儿园——玉泉区实验幼儿园,附近还有塔东分校和呼市重点小学内大附小以及师大附二中、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等优质院校,如今又有了中央民大附中分校的加持,未来金地名京的价值和潜力更是不可限量。

(效果图)(效果图)

  金地名京商铺适合多维度的经营者,完善的教育配套人流也带动商铺消费的增长。项目自建7000㎡配套商业即将面世,一条商业金街不仅可以满足社区内业主的吃喝玩乐,同时还可在辐射数万业主、高质客群、百万级消费力的区域购得一套会成长的流量旺铺,即可拥有海量稳定客流。

(效果图)(效果图)

  金地名京沿袭金地集团优良传统,为市民带来呼市唯一纯正洋房。匠造6层墅质花园洋房,约125-140㎡多功能户型,更加强调生活空间的体验感,以及疏朗宽阔的居住视野。洋房一楼赠送南北小院,体验归园田居的美好生活体验。约5.8米挑高阳光地下室,百变空间随心所欲,满足家庭成员所需。

金地名京

约89-105㎡瞰景高层

约125-140㎡墅质洋房

火热认筹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