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久仰江山 不负等待 金地城市风华艺术馆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7 16:30:00
摘要
一切等待都不负期待!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盼的瞩目,凝结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0年6月6日9:30金地江山风华营销中心金地城市风华艺术馆终于在万众瞩目下迎来了盛大开放的璀璨时刻。

  一切等待都不负期待!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盼的瞩目,凝结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0年6月6日9:30金地江山风华营销中心金地城市风华艺术馆终于在万众瞩目下迎来了盛大开放的璀璨时刻,为首府的品质人居增添了一抹亮色。

(开放现场)(开放现场)

  32载精工雕研,从祖国南方起步,历经发展进入东北,金地集团作为中国最早的上市地产企业之一,目前足迹已遍布全国7大区域,超50座城市。带着“科学筑家”的使命,金地集团一直走在科学人居的时代前沿。并于2018年12月,豪掷20亿成功购得呼和浩特城南帅家营和范家营两宗地,由此开启深耕祖国北疆呼和浩特的漫长之旅。

  自金地江山风华进入呼市以来就吸引了众多首府意向购房客户的青睐,2019年8月24日,金地江山风华位于城市核心商业区中山西路的城市展厅开放,许多购房者第一时间来到展厅一睹江山风华的真容。尽管项目营销中心迟迟没有开放,但并没有影响到购房者的购房意愿。从19年底的首开,到后续一次次的应市加推,江山风华用优异的成绩让犹豫不已的购房者侧目。

(开放现场)(开放现场)

  如今,金地城市风华艺术馆的帷幕慢慢拉开,众多慕名而来的购房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进入营销中心,现场宾客如云、人流如织体验,沙盘附近、座谈区、休息区,区位图,都围满了来宾,整个营销中心人气爆棚,引得来宾赞叹不已。置业顾问忙前忙后,耐心细致地回答每一个客户的问题。通过对金地江山风华项目的了解,可以预见金地江山风华将以全新的建筑理念,颠覆首府人居生活想象,为首府人居增添独特魅力,为众多青城精英人士的首选。这也无疑证明了项目的超凡魅力。

(实拍图)(实拍图)

  整个金地城市风华艺术馆简洁大气的装修,至臻完善的项目展示,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带给客户极大的震撼。项目将传统中式风格与蒙元元素融入建筑主体的细微之处,打造一个真正的高端中式经典楼盘。

(实拍图)(实拍图)

  金地江山风华营销中心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细心的考量,以营销中心门口地景为例,其设计理念来自内蒙古的卫星地形图,经过等比例缩小,利用高超的工艺工法,全手工切割,将最好的景象呈现给青城市民。通过实地品鉴,大家都真诚的感受到了金地集团的实力与金地江山风华项目的魅力,感受到产品精工美学的匠心,也加深了大家对项目美好未来的信心。

  呼和浩特这座拥有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有着悠久灿烂的居住文明,而贯穿青城东西的小黑河更是滋养了这座城市。金地江山风华,案名取呼和浩特母亲河“小黑河”的“江”,取巍巍大青山的“山”,把城市的辽阔壮美,完美融入项目精神内涵。

(样板间)(样板间)

  与此同时,金地江山风华样板间也同步盛启,整个样板间采用了具有东方韵味的山水元素和精心选配的精美小品,即突显中式美的稳重,又将东方韵致与现代气息完美结合。

(实拍图)(实拍图)

  金地江山风华,以匠心为笔,以建筑为墨,将美的表达做到极致,创作有温度,有呼吸,有意味,同时更具有灵魂的作品;一座为青城量身打造,和城市血脉相连的高品质大盘,正在一步步向大家展示着它的风貌。有购房意向的人们不妨亲自前往项目营销中心,实地考量、亲身感受江山风华的风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