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云洲熙府丨后疫情时代 我们更需要这样的康养社区
来源:乐居2020-07-21 15:11:30
摘要
智慧康养,父母的美好生活势在必行

  新冠疫情的出现让我们明白,选择更健康的居住方式已然成为共识。追求绿色、生态、健康的生活空间,也愈发成为我们居住的第一需求。

  颐养胜地,56项精心康养设计护航

  云洲熙府,择址呼和浩特云计算基地湿地公园北侧。外享500亩原生生态湿地和20平方公里生态走廊,内可过静谧舒适生活。项目容积率1.64,绿地率36%,多重景观的健康园林守护业主身心健康,父母可以在健康中心运动锻炼,乐享鲜氧生活。

(区位图)(区位图)

  云洲熙府充分考虑康养生活所需,增加了许多人性化舒居社区细节。独有的圆角设计、防滑地砖、适老定制化家具家居等56项人性化设计,以及智能门禁系统、共区域摄像头可呼叫家中可视化对讲、屋内特别加大加宽了轮椅回转空间,更贴心下拉橱柜,更为家人提供全方位守护。更是撤巨资打造99%玻璃材质的全玻璃幕墙封闭式风雨连廊,归家路上无惧日晒雨淋。在景观结点规划、廊景融合上更是殚精竭虑,让景观与安全完美结合。

(风雨连廊效果图)(风雨连廊效果图)

  智慧康养,父母的美好生活势在必行

  云洲熙府精心设计,打造智慧康养社区,数十项智能设备植入,56项人性化细节设计,都涵盖在每一寸空间,力保“社区安全”让居者安全多一点,让担忧少一点。从入户置物架的小细节,到全屋智能科技的大运用,无障碍医用电梯、安全扶手、无障碍设计、入户感应灯、卫生间不活动通知、起夜灯自动亮起……一键呼叫等细节,为居住者打造一处健康、安全、轻松的高品质康养社区。

(样板间实景图)(样板间实景图)

  另设有多功能运动社交场所,均配智能监控系统,重点关注老人、小孩的活动空间,让休闲康养融入每个人一天的生活中。

  优质配套,动静结合健康新方式

  健康服务,是健康人居的重要一环。云洲熙府始终坚持和追求健康、丰盈、美好生活梦想,为业主带来全新、充实的生活体验。

  在这里,拥有2亿配套的先行建设,集合了四大康养配套:养生食堂、医养中心、健康数据中心、体育馆;八大文化配套:颐园客厅、贤来阁、活力教学楼、怡静教学楼、博弈堂、静修阁、乐龄礼堂、乐龄学院于一身,广泛涉及养生、文化、艺术、居家、国学等领域。康养配套与文化配套动静结合令父母健体益脑。不仅是年轻人,中老年朋友们也能在一起互动、交流中,找回更青春的自己。

(效果图)(效果图)

  云洲熙府用全心全意的服务,全心人性化设计考量,携手国内顶尖医疗资源、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等优质资源合作设立专业社区分诊疗养中心。项目还规划建面约500㎡的健康促进馆,对接社会专业机构和政府平台,360°全程呵护健康,社区分诊疗养中心和健康促进馆的双重保障,给业主带来无可复制的医护保障。

(效果图)(效果图)

  同时,社区内健康、生活、文娱的齐全配套和多种参与形式,形成了老年朋友广阔的社交空间,极大的丰富了长者的精神生活。

  疫情终究会过去,而留给未来的,必将是一次人居与健康的深刻思考。云洲熙府一站式康养社区,提炼“生活”、“健康”、“服务”三重体系,创造享、孝、亲、天伦,结志同道合的朋友,提供全覆盖式的多元化康养配套,长者安心,家人放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