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关注!呼市北垣小学北校区正式立项 城北再添一所老牌名校
来源:乐居2020-08-14 10:21:45
摘要
呼和浩特市北垣小学北校区项目有新消息啦…

  近日关于学校的好消息纷至沓来!

  城北新城区板块将迎来满族小学分校和北垣小学北校区的建设,目前,两所学校已经分别立项。

  在2020年5月新城区工作报告上,北垣小学北校区、满族小学北校区和塔利小学的建设就被列为重点工作,发展高质量教育的重要一环。

  翘楚比邻,区域教育之树长青

  城北新城区在近年以来,发展迅猛,作为呼和浩特市规划期内重点发展地区,针对城北出台的一系列新的规划、政策正逐步落实,一大批行政配套、生活设施、商业及休闲配套建设完成。使得新城区高楼林立,道路纵横,一幅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宏伟画卷正在徐徐拉开。

  更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城北高楼的崛起、区域价值的提升,该片区的教育配套一直是个主城区中的佼佼者。早在之前,呼市市政府就已经规划新建和改扩建了新城区的教育配套,苏虎街小学、满族小学、南门外小等学校,一大批优质教育资源为该片区的发展注入活力。在教育配套上,城北片区得到了新城区教育局大力支持,如今,北垣小学北校区的立项又为新城区教育资源迎来新的生机!

  北垣北校区是北垣小学的直属分校,有了优质学校的加持,片区发展更不用愁了。

  濡染书香,老牌名校再助力

  北垣小学是妥妥的呼市重点名校,全市重点学校排行前十。

  北垣小学,是创办于1963年的一所历史名校。古朴浓厚的文化气息的学校经历五十年风雨历程,直至在实施素质教育改革的今天。学校一直被公认为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校风严谨笃实、学生全面发展、科研成果显著的学校。

  作为呼市顶级学府的北垣小学,所获荣誉无数,学校先后先后被评为呼市级教育科研实验基地、市级德育实验基地、绿色学校;自治区示范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优秀学校,全国科研课题实验基地学校等。是呼市的老牌小学之一。在师资方面,北垣小学的教师获市级以上教学荣誉的称号的有78人,占59%。拥有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师资队伍是北垣小学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内蒙古的高考成绩第一名(裸分)最初便是毕业于北垣小学,足以证明其教育实力。

  据业内人士透露,新城区北垣小学北校区立项,北垣小学北校区意向选址于成吉思汗大街以北,北二环以南,学校为公立模式,占地面积约32.4亩,建面约1.2万㎡,设置30个标准班,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教学楼、风雨操场、图书预览、阶梯教室、音乐形体和独立的教室办公楼等。

  在呼市坐拥优质教育资源的学校进行集团化办学,开设分校已蔚然成风,目前北垣小学已经拥有本部以及公主府校区,另外诸如苏虎街小学、三中等也均在城市周边热区开办新校区,这让历来教育资源最丰富的新城区,区域价值更上一层楼。

  “邻”距离,成才就在家门口

  望子成 龙,望女成凤,一直是每个家长心里的期许。“昔孟母,择邻处”,教育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从古至今,都举足轻重。一个好学校能给孩子的不仅是师资、眼界、机会,更是好的学习氛围、文化的熏陶。

  北垣小学便是这样一所知名的优质学校,如今,北垣教育资源扩散,于新城区成立北垣小学北校区,给更多的孩子带来更多成长的可能。

  松江左右城位于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新城区政府西侧,校区选址正是在松江左右城社区内,学校利好将直接受益于松江左右城的业主!用更短的距离,更近的教育资源,铺就孩子无忧上学之路。

  松江左右城不仅坐拥优质的教育资源,在生活配套方面也是极为风度。体育馆、游泳馆、体育场、赛马场、西万达广场、维多利商超等均在松江左右城项目周边,区域内醇熟的配套设施方便松江左右城业主的休闲娱乐生活。

  作为深耕首府城北十五载的松江地产更懂首府购房者对宜居社区的追求,在臻选城市核心地段之上,凝聚时间与品质,厚积薄发打造松江左右城全优新品。目前松江左右城97--168㎡瞰景高层在售,1#2#3#荣耀加推,10652元/㎡起。项目由国企开发,包含小高层、洋房以及高层产品,涵盖刚需、改善多种类型,社区规划完善。

 (项目鸟瞰图) (项目鸟瞰图)

  让孩子上名校是每一位家长最大的心愿,但好的学校资源是有限的,松江左右城给您一个就近入读名校的机会,尽享名师精英教育。好房就在名校旁,孩子不止赢在起跑线。

  目前学校已经正式立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呼和浩特市北垣北校区的雏形,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广告仅为邀约邀请,最终以政府批准的规划图纸为准。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文编辑时间2020年8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