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微笑天使内蒙古赛区颁奖盛典圆满收官 城市赛程精彩回顾
来源:乐居2020-12-31 10:28:16
摘要
乐居2020“微笑天使”置业顾问内蒙赛区总决赛于11月25日暂时收尾后,颁奖盛典于12月31日圆满收官。

  呼和浩特乐居讯 乐居2020“微笑天使”置业顾问内蒙赛区总决赛于11月25日暂时收尾后,颁奖盛典于12月31日圆满收官。不论是从百余人中脱颖而出的三十强,还是经过项目讲解、抖音拉票等环节的前十强,又或者是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的冲击到全国五十强的廖晨辉。我们所有参赛者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展现自己,与此同时也打响了自己的知名度。

  从了解到热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这个行业的典范和榜样,在乐居的语境里,他们被称作“微笑天使”,天使的面容,迷人的微笑。微笑天使是乐居经典“IP”之一,通过十年的传承,这个经典的IP今日再启新章,过去十年间成功举办三届,平均每届覆盖开发商超千家,全国投票人数超过120万,受到开发商和置业顾问的关注与信任。

  2020年,微笑天使再次降临,秉持培养、打造地产网红的初衷,为广大置业顾问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助力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同时也助推项目接轨在线营销大势,实现业绩突破。

  此次微笑天使活动吸引了内蒙各大楼盘置业顾问踊跃报名,总报名人数百余人, 覆盖地产包括中海、恒大、金地、富力、华润、碧桂园、祥生、松江等品牌房企,还有各个地级市的置业顾问踊跃报名。线上累计总热力值:150000+,线上累计参与助力人数:4000+,在这些数字背后,是乐居十年的传承,成就如今的经典IP。

  晋级赛期间,内蒙赛区的选手们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堪称神仙打架。通过来客的自我展示视频以及抖音上互动拉票, 积累他人点赞来提升热力值,通过热力值排名和抖音视频点赞数角逐晋级内蒙赛区的前十强。

  在一番精彩角逐之后,最终微笑天使内蒙赛区前十强诞生,他们分别是:呼和浩特恒大御景湾廖晨辉、乌兰察布富力湾孙晓霞、秋实学院里师丽丽、松江左右城王阳、松江左右城孔海燕、松江左右城王淑珍、远鹏香林郡庞荣、祥生城段小雨、亿利生态城邱舒妍、天福·九熙府高华。

  最值得祝贺的是呼和浩特恒大御景湾置业顾问廖晨辉凭借热力值排名最终进入全国决赛,成为全国50强之一。在决赛“红人节”的现场直播讲房、充分展示自我,也向各城市优秀的“天使们”学习着专业技能,接受专业评委对职业技能、职业素养等标准的评定。

  以上就是2020乐居微笑天使的全部赛程回顾,接下来就是重磅的城市赛颁奖环节,我们为赛区获奖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赛区第一名荣获华为P40 手机;第二名荣获得Switch游戏机套盒;第三名荣获摩飞多功能一体锅。

  赛区前三十强荣获小米电动牙刷和城市勋章;赛区前十强荣获奖品是荣誉奖牌和小米蓝牙耳机。凡是参与报名且热力值大于1的金牌顾问们均获得城市勋章和定制笔盒套装。

  作为全国首档置业顾问真人秀,来领奖的参赛选手们都表示:这个活动充分展示了房产从业人员自身与企业的风采,尤其是晋级全国赛的廖晨辉“通过活动个人的曝光度得到了提升,到决赛看到其他城市选手,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回来之后也加强自己在专业方面,明年微笑天使一定会越办越好”。同时在领奖现场,获奖者们纷纷表示会对乐居微笑天使活动持续关注,明年若有也会继续参与。

  也有选手对乐居来客APP表达了使用感受:使用乐居来客APP已有2年,获客非常方便,今年11月通过来客就获得成交3组。对比过其他获客软件,还是觉得乐居来客的效果比较明显,有实际成交,未来也会持续使用。

(前三十强领奖图)(前三十强领奖图)

  自2010年乐居启动首届活动以来,微笑天使评选已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本次“2020微笑天使”活动的圆满收官,不仅将当代房地产置业顾问的自信、专业、敬业的一面向大众展现出来,还使顾问们通过乐居的平台业内权威认证,提升个人知名度、锻炼自己表达及沟通能力,突破自身职业天花板。未来,乐居还将通过更加多元的赛程机制,将这个“地产界置业顾问专属的真人秀”更好地延续下去。我们期待下一次与各位微笑天使的再次重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