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恒大城6期·城市之光丨归家有爱,返乡置业一样开启梦想新生活!
来源:乐居2021-01-25 16:50:34
摘要
毛坯交付,给予了业主完全的装修自主空间,可以轻松实现你想要的居家风格。同时,随着区域人群不断增加,房屋租赁市场快速发展,拥有一套小公馆,还可以轻松做房东,月月有稳定收益。

  沿途的风景再美,也无法让我们停下回家的步伐,比起大城市的拥堵、压力与喧嚣,家乡温馨的生活让岁月更加可亲,亲密无间的家人、无话不谈的小伙伴,以及熟悉的大街小巷,无不让人怀念。他乡固然有不一样的风景,家乡一样在飞速前进。他乡远离亲人与温情,返乡置业却可以让心安定,一套呼市恒大城6期·城市之光小公馆,一样让你开启梦想新生活。

 双层优居空间,你的百变理想家

  LOFT公馆采用上下双层创意结构,合理的户型面积、灵动空间设计,深度契合了时代人居发展潮流,整体格局的打造上精心优化,层高达5.19米,营造出丰富的空间感。毛坯交付,给予了业主完全的装修自主空间,可以轻松实现你想要的居家风格。合理的功能区间划分,在确保舒适度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灵活雅致的空间特性,让你感受生活的多维乐趣,享受全新宜居体验。

  拎包入住,品质居家一步即享

  呼市恒大城6期·城市之光轻奢小公馆秉承恒大地产25年匠心精工,满足您对潮流居家的追求。室内装修采用恒大全品牌装修,将统一采购的国际品牌家居与精湛工艺完美融合,呈现有质感的精装成品生活。在建材选择上,小公馆从源头上严格把关,无论是主材、辅料一律选取绿色环保材料,为业主提供健康居家保障。同时配备空调、热水器、电磁炉等家电,让您节约更多安家成本,品质优居一步即达。

  价值汇聚,投资成就未来

  呼市恒大城6期·城市之光小公馆带来的不仅是精致舒适的全新居住体验。同时,产品面积适中、低总价、高性价比,大大降低了置业门槛,让您置业无压力。灵动空间在满足自住需求的同时,也可以是商用办公的理想选择。相比于传统写字楼,您可以以更低的成本实现创业、营商等需求。同时,随着区域人群不断增加,房屋租赁市场快速发展,拥有一套小公馆,还可以轻松做房东,月月有稳定收益。

  “


  超乎期待的惊喜福利来了!参与“恒大最美社区抖音视频挑战赛”,拍摄团圆年味、邻里温情、便利生活、幸福家装、居住环境等有关恒大社区生活的创意视频,并在抖音平台上展示,有机会赢取多重豪礼,还有“恒大海花岛”3人家庭豪华游的超值大奖在等你。

 作品征集时间:

  2021年1月20日—2月4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恒大海花岛”3人家庭游+3万元购房券

  二等奖2万元购房券+3000元恒大粮油卡

  三等奖1万元购房券+1000元恒大粮油卡

  参与呼和浩特恒大城抖音挑战大赛,还有额外奖励在等你

  点赞奖 收获点赞66个,即获恒大5kg大米一盒

  参与奖 凡参与者均可获恒大1kg大米一盒

  礼品领取时间:

  2021年2月5日-7日

  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恒大城6期·城市之光

  新年大优惠 分期付款 首期5万起

  返乡置业特惠 尊享5重好礼

  好礼一:凭返乡车票享新年优惠

  好礼二:凭返乡车票购房享额外93折

  好礼三:凭返乡车票成交砸金蛋大礼

  好礼四:凭返乡车票到访送新年大礼包

  好礼五:5套特惠房源 助力安家

  2000元网上认购抵20000元

  建筑面积37-81㎡LOFT公馆 一层空间 双层享受

  建筑面积38-77㎡小公馆 拎包入住

  恒大城地铁口旺铺 火热抢购中

  分期付款 首期仅4万起

  建筑面积约26-255㎡创富空间 可分期付款

  地铁站口 商街核心 50000业主消费群 自营、投资皆宜

  详询:0471-3241111

  销售中心地址:新城区展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向北100米路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