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高阶改善请注意!建面约160-254㎡新城芯纯新盘不能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8 17:17:31
摘要
在土地价值不断增加的新城区,兴泰择址核心地脉,精粹城市稀贵资源,及繁华商务配套,打造深具价值潜力的人居标杆。

  不臻贵,无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不**,怎能承载塔尖人居的荣耀。

  当下纵观呼和浩特主城新城区版图,新房改善产品越来越少,城中芯、名校环伺的改善住宅,受到市场高端改善客群广泛青睐。

  新政出台后,对于“三孩”的讨论铺天盖地。多年前,三室的改善需求已经初露端倪,但还是有很多朋友视而不见,最终不得不以更高价格购买三室改善新房。

  当历史性的一刻重新来临,当未来四室以上的需求将会不断井喷之时:在价值爆发前期上车优质学区四室是当下明智的选择。

  2021,兴泰东河湾点亮首府高端人居,疆域三期以造城之势,以再筑城市新人居的大平米住宅席卷而来,占据城市稀贵资源之上,界定一城层峰的居住理想。

  名校傍身

  城市中轴都会优雅

  在土地价值不断增加的新城区,兴泰择址核心地脉,精粹城市稀贵资源,及繁华商务配套,打造深具价值潜力的人居标杆。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兴泰东河湾·三期位于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成吉思汗大街交会处东北角,多维交通环绕,快速串联城市繁华;近千亩的城市地标成吉思汗峡谷公园旁,集政务、教育、医疗、生态、休闲等多种配套于一体。城市稀贵地脉、优质自然配套、繁华商圈帷幄指掌之间,尽享高端圈层生活。

  荟萃首府优质教育资源,近邻苏虎街实验小学(科尔沁校区)、呼市实验中学(察哈尔校区),社区内配备高标准国际幼儿园,荟聚首府优渥教育资源,构成全龄成长配套。

  无论家里有几胎,兴泰东河湾·三期这种步行即达学校的接送优势以及一举多得的上学性价比优势,变得空前明朗。

  极致格局

  宽载人生排场

  宽,是高贵人居的内核,是奢适享受的基底。兴泰东河湾·三期约160-254㎡天幕改善住宅,引奢阔尺度,以恢弘笔触演绎“宽境空间”的终极奥义。

(项目效果图)(项目鸟瞰图)

  以223㎡户型为例,约5.1米宽厅,以餐客一体的空间设计,打造极致朗阔格局。独立书房,书香淡雅,彰显不凡品位。

(223㎡户型图)(223㎡户型图)

  阳台进深达1.5米,全景视野,凭栏远眺,盈盈碧水延伸了视野景观的尺度,写意生活美妙。

  奢阔四卧套房式格局,为居者打造私密高雅的生活之境。步入式男女主人双衣帽间,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私属陈列区。

  一系列非凡的空间设计,生动诠释境界之宽,成就宽奢人居范本,让生活从此大有不同。

  “好房不等人”,在呼和浩特新房价格攀升的当下,位置和配套比兴泰东河湾·三期更好的,同时性价比如此高,的确不多。

  无论区域价值、未来发展潜力、项目本身的产品力,还是兴泰在呼市的口碑的优势,兴泰东河湾·三期都能给客户满意的答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