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澜庭|带你看“家庭小型化”下 你心目中的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9 10:04:48
摘要
澜庭5.49米复式美寓,臻席有限,恭迎品鉴!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第七次人口普查公报》,全国总人口达到14.12亿,城镇化率63.9%,劳动人口占比降至68.5%,老龄人口占比提升至13.5%,户均人口降至2.6。呼和浩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结果,全市共有家庭户1314910户,平均每个家庭户的人口为2.3人。从两组数据中可以可以看出,家庭户人口的减少,折射出我国家庭规模日益小型化。

  随着人们婚姻观、生育观和养老观的改变,受文化观念、人口流动、住房改善等影响,加速了社会家庭小型化的发展,同时也提升了人们的住房需求。此外,在调查中发现,单人户家庭持续上升,这对住房需求起了显著的促进作用,适龄购房者负担将有所提升,“高性价比”才是购房首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优质的教学资源,便捷的购物体验,家门口的医院,这是不是你所期盼的理想生活?来澜庭看看,也许这里就是你心目中的“家”。

  内大南校区、内师大附二中,周边更有多块中小学教育用地(规划中)相伴,不用三迁,成长之路亦可步步为赢。毗邻南万达繁华商圈,澜庭自带约5800㎡商业街区,不同业态,丰富组合,满足人们娱乐及日常生活所需。呼市妇幼保健院、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赛罕区医院(建设中)、玉泉区医院(建设中)环绕四周,丰富的医疗资源,为健康保驾护航。

  随着人们对住房标准从以前一味地追求“大”,到现在追求“精”的思想改变,澜庭特推出56-100平米复式美寓,5.49米奢阔层高,空间随意变换。稀缺板式结构,可实现户户南北通透,有阳光和清风的问候,才是一天美好的开始。打破传统复式局限,民水、民电、独立厨房加燃气入户,大大节约了居住成本。

  从57平米双享两居,到78平米幸福四居,再到100平米别墅般气派四居,既能满足单身贵族、新婚家庭,又能带着父母孩子在身边,享天伦之乐,用一层投入,享无限生活方式,性价比高到你无法想象。

  买房,买的不仅是建筑,还是房子周边的配套,学校、医院、出行便利、内外景致、甚至是身份。所以,在购房过程中的任何“挑三拣四”,都是情理之中。

  澜庭5.49米复式美寓,臻席有限,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56-100㎡复式美寓  全城共赏

  项目热线:0471-8906888

  展厅地址:呼伦贝尔南路与银河北街交会处路东生态城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锡林郭勒南路与万顺街交会处向东2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