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城中九著DIY寿司活动,让这个周末温馨难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5 10:56:52
摘要
9月4日,一场温馨而有趣的寿司DIY活动在城中九著售楼部幸福落幕。

  9月4日,一场温馨而有趣的寿司DIY活动在城中九著售楼部幸福落幕。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陶醉在清凉的初秋里,香喷喷的米饭,新鲜的黄瓜、胡萝卜等食材,给大家带来无限的乐趣。

  寿司DIY 品味幸福童年

  老师将DIY寿司的食材分发给小朋友,他们很认真的铺着米饭,切着蔬菜,在各自父母的帮助下,一个个精美的寿司诞生了。

活动现场照片

  家长和小朋友们在制作寿司的过程中不但享受到了难得的亲子时光,也增进了彼此的亲子关系。

活动现场照片

  小朋友们欢快地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寿司,父母看着可爱的孩子,满脸都是疼爱与欣慰,现场气氛温馨无比,在DIY寿司的过程中,一家人不仅能感受到制作的乐趣,还能享受这种新鲜体验,最后将心中满满的爱融入在寿司中。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可爱小乌龟 点缀快乐时光

  除了寿司DIY,我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可爱的小乌龟作为礼物,每一只活泼灵动的小乌龟都有了属于自己的主人。

活动现场照片

  我们给它们搭配了专属的小房子,小房子也是可以根据小朋友们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装饰DIY的,五颜六色的小花,将小屋打造的与众不同,铺上雪白的沙石,在放上一个漂亮的独角兽小玩偶与小乌龟作伴,每一只小乌龟都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孩子们拿着自己的小乌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欢笑。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欢乐游戏 共度温馨周末

  吃完寿司,认领完自己的小乌龟,老师又给每个孩子发了气球,孩子们将气球吹起来,彩色的气球让整个空间都鲜艳起来,老师带领孩子们做起了抢气球的小游戏,他们排着队,两两一组,按照老师的指令,比拼着反应能力,谁先抢到气球,就能得到精美的小玩具,孩子们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欢笑中度过,小乌龟在花房里畅快的游着,小朋友们相互品尝着自己亲手卷好的寿司,分享着各式各样的小玩具,这愉快的时光里,共同感受一番缤纷愉悦的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照片

  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宾客们。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城中九著的支持!

 价值无限 未来可期

  ===== 『城中九著』=====

  精致的新中产精英住区

  配套成熟紧邻万达,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建面约面积50-137㎡性价比极高美宅

  全城在售,邀您前来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