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泽信云筑 科学设计精研细节方正3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8:37:15
摘要
来客流线与居住流线布局合理,更能满足现如今三代同堂的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

  泽信地产27载深耕,多年来一直秉持着对初心与品质的坚守,以极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城市人居呈奉更精进、更有温度的品质居住体验,开创品质人居新时代。

  泽信云筑是继希望阳光苑、泽信加州华府、泽信加州公馆、泽信青城后的又一品质大作,今天就让我们我们来欣赏一下泽信云筑100㎡三室两厅一卫的精致方正户型。这款建面约100㎡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紧凑型户型,是目前市面上较为受欢迎的功能型三居,能满足三代人共同居住。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接解析下该户型之所有受欢迎的原因:

  三室两厅一卫设计  经济适用型户型  

  该户型整体较为方正,客厅、阳台、主卧、次卧、儿童房、卫生间、厨房布局考究,户型功能较为完善,各个空间面积分区较为合理,户型为三面朝南设计,客厅和主次卧室均朝南,采光充足,客厅带封闭阳台,开窗即能观景,居住舒适度高。

  在空间使用层面,该户型为餐客一体,更自由的会客厅与社交场,而且整体布局合理,空间结构人性化,利用率高。

  南北通透 全明设计 通风采光较好

  该户型主要分布在高层板楼中,属于南北通透格局。其中主卧、次卧、客厅均朝南,采光面广,主卧次卧均有飘窗,室内日照充足;儿童房朝北,带北向飘窗,主卫次卫均为明窗设计,保证通风,不易滋生细菌。

  具体而言主卧室,带观景飘窗,主卧和儿童房对面的位置,方便大人照顾孩子。主卧室正对卫生间,方便主人日常起居使用;厨房卫生间均有窗户设计,有利于油烟的排放,通风性良好。

  流线布局合理 提升户型居住舒适度 

  在居住体验上,厨房、餐厅相连,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厨房呈u型设计,使洗菜、切菜、炒菜三大步骤动线更加合理,除此之外,厨房边侧带有窗户,利于排除厨房油烟;卫生间临近次卧,方便客人使用。从整体户型空间上来看,动静分区明显,来客流线与居住流线布局合理,更能满足现如今三代同堂的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

  这款100㎡户型,整体布局合理,线形流畅,从户型的格局和空间来看舒适度尚可,是一个符合现代人居需求的品质户型。

  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更能切身感受到泽信的品牌魅力,匠心铸造和细致贴心,体现在点点滴滴的细节中,这也是泽信的美好生活理念。


标签: 体验 设计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