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兴泰|超八成品牌房企着力社区布局,购房者的置业方向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0:33:14
摘要
据市场计算,有超八成的TOP50房企致力于社区的更深入探索与布局。

  当我们要称赞一幢房子时,我们的着眼点主要有哪些?

  从终端消费者角度来看,其实我们更看重的是一幢房子背后能给予我们的服务与圈层体验。而社区作为服务与体验的基本细胞载体,有力地诠释着颇具竞争性的产品力。

  据市场计算,有超八成的TOP50房企致力于社区的更深入探索与布局,我们不禁要问:对于购房者来说,要入手怎样的社区配套楼盘,才能抓住这场市场风向吹来的红利?

  近期我们探访了一处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成吉思汗大街交会处的楼盘,或许能找到答案。

  “稀而贵”的大社区 享受品质生活

  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社区的规模逐渐进入“置业要考虑的N件事”清单前列,大社区的优势正慢慢显现,考虑到居住是长期性行为,选择大型社区无疑更符合实际需求。

  注:根据我国社区规范,通常情况下,小社区是指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下的社区,中等规模社区指建筑面积10万-20万平方米的社区,大社区指建筑面积20万-30万平方米的社区。

  首先,大社区内部的总体绿化率会更高,绿化面积和景观园林优化空间更大,内部配套比较齐全;

  此外,大型社区兼容人口体量大,容易受到政府重视,水、电、暖等基础服务有较高保障,整体看可以最大程度上规避住房痛点;

  而且,大社区因整体开发体量偏大,对开发商的资质要求往往有更高的门槛,多是由拥有雄厚实力的房企筑建,后期品质相较来说更有保障。

  此次探访的这处楼盘,建筑面积达24.13万㎡,共规划12栋住宅和4栋商业,可容纳1240户业主,是个实打实的大型社区。

  另外,该楼盘绿化率35.4%,高于同期大部分楼盘 。在绿地空间、景观设计以及楼栋分布上有着更科学的规划,人均绿地面积大。

  在物业上选择中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以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为每一位业主提供超越期望的品质服务,让居住舒适度再上一个台阶,更充分显示了一个大型社区的优势。

  数字化的智慧社区 房企产品力的未来角逐方向

  如果说大型社区延伸了房企的建筑“画板”,那社区的内里则还需要更精准前卫的内容进行“泼墨与填充”。智慧社区的生命力在时代的和弦中焕发出更引人注目的生命力。

  自2012年起,智慧社区就被多次提及,国家就智慧城市的发展提出了多项政策文件,整体政策上都呈现一种向上利好的态势。放眼全球,如欧洲的BLOCK模式,对于社区的更全面更深入的建设探索已是人居趋势。从大环境到人居优化实例都在告诉我们,为什么要选择更智慧化的社区。

  恰好,我们探访的这处楼盘立足于社区发展趋势,引入智能技术,以11项智能生活系统,做到为智慧生活全面赋能。

  智能生活系统覆盖业主生活的每个空间与场景,以“科技+服务”的理念为业主提升生活质量,重视对整个社区功能化与实用性的实现,全面打造智慧社区标杆,这是对传统人居范式的务实创新,有科技家的时尚,也有健康居的情怀,在智慧健康人居的打造上进入了主动时代。

  大型智慧社区值不值得 兴泰东河湾三期给你答案

  此次探访的这处楼盘,集大型社区+智慧服务于一体,对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了解较多的朋友,“兴泰东河湾三期”几个字应该已经呼之欲出了。

  兴泰·东河湾三期由兴泰建设承建。而兴泰地产始建于2000年,是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国家一级资质建筑企业。致力于城市商业及商品住宅项目开发、跨地区专业化经营。自2004年进入呼市以来,深耕首府已有近20年。先后获得国家建设工程质量鼎峰奖—鲁班奖15项,旗下各公司共获得鲁班奖33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6项、中国钢结构金奖19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3项等多种奖项,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开发、建设经验,成功打造了兴泰·青橙部落、兴泰·御都、兴泰·东河湾等家喻户晓的项目,品牌实力已深入人心。

  而兴泰东河湾三期是兴泰地产在东河湾一期、二期的基础之上的又一升级臻品,于多规划密度、智慧社区、户型研发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更为完善的新诠释,打造关于大型智慧社区的人居吸引力。

  目前三期推出建筑面积约160-254㎡三房、四房向阳的改善新品。每个户型都将功能空间与居住空间进行了合理的规划,满足业主个性化的居家功能需求。在建筑的每一处细节里,都尽可能的把产品打磨得更好。


  兴泰匠筑 品质人居

  兴泰·东河湾三期

  建面约160-254㎡舒居宽境宅邸

  诚邀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