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核芯城区公寓 价值超乎想象!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8 18:00:19
摘要
有了房子,有一个安身立命的地方,才算得上有一个家。

  在很多地方,房子是绝大多数年轻人实现梦想的最大障碍。在这些城市里,他们往往白天在写字楼里工作,晚上回到地下室或者群租房里生活。见证着城市的繁华,却因为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而难以享受到城市的发展成果……

  古人说,有恒产者有恒心。有了房子,有一个安身立命的地方,才算得上有一个家。但不少年轻一族几乎耗费掉全部身家也无法购置一个大平米新房,为降低生活压力,故而将购房目标转向小户型上,说到小户型,公寓尤为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俗话说的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公寓面积虽小但空间利用率极高,而今天小编将带您走进的就是中南樾公馆项目,一同解读品鉴新品公寓产品,走起!

  之所以带大家品鉴中南樾公馆,是因为它值得!

(中南樾公馆入户大堂效果图)(中南樾公馆入户大堂效果图)

  中南樾公馆由品牌房企实力保障中南集团打造,中南集团深耕地产32载,位列中国地产500强第16位,全国匠造103余城、360余项目,为120多万业主提供优质住宅,多维度行业领先,彰显强劲品牌实力。除此之外,项目自身更是亮点频频。

  中南樾公馆择址城东热土——如意CBD核心区,位于赛罕区科尔沁南路与如意和大街交会处往南200米路东,坐拥优质成熟生活配套。

(中南樾公馆位置交通图)(中南樾公馆位置交通图)

  项目紧邻科尔沁快速路、机场高速、地铁3号线(规划中),立体交通纵贯南北,畅行全城;近邻医科大二附院、国际蒙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国家一级物管资质绿城物业,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24小时全天候守护,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此外,项目周边有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赛罕区民族小学、赛罕区民族中学以及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还有两处教育规划用地有待开发,提前预订优质教育资源。

  中南樾公馆的优质配套是吸引购房者纷至沓来的一部分原因,项目社区自身同样有着极强的吸引力。

  项目为建筑面积约37-51㎡的公寓独立空间,室内打造卧室、小客厅、卫生间、厨房等功能区,在有限的空间内做到各生活区界线分明,将空间利用率提升至极致。

(中南樾公馆样板间实拍图)(中南樾公馆样板间实拍图)

  此外,社区内部配备八大智能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电梯对讲系统、闭路监控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周界防范系统、公共广播音乐系统、智能防雷系统。打造约1.3万㎡中央式景观园林及全龄式社区活力健康有氧跑道、约4000㎡户外阳光草坪梦幻水岸会客厅,森密林下走道,童话幻彩乐园,在社区内就可享受绿色生活。

  晨起看日出,夜来赏河景。目前中南樾公馆精装河景公寓火爆认购中,待售楼栋为4#楼,待售户型面积为37㎡、48㎡、51㎡,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9月交房。珍席有限!欲购从速!

(中南樾公馆项目效果图)(中南樾公馆项目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