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沉寂十年 这个黄金地段终于迎来了新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6:38:18
摘要
2021年11月,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广场拆除完成。这个在市中心黄金地段矗立了近十年的建筑这一瞬间轰然倒塌,同样,这里也要迎来新生。

  2021年11月,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广场拆除完成。这个在市中心黄金地段矗立了近十年的建筑这一瞬间轰然倒塌,同样,这里也要迎来新生。

  原鄂尔多斯广场位于呼和浩特市原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旧址,东临锡林郭勒南路,南临建华路,西临建华北路,北临大学西路。原鄂尔多斯广场于2009年开始动工,2年后项目便停工,这一停便是十年。

  2018年,原鄂尔多斯广场因土地未挂牌被列入呼和浩特公布的447个房地产遗留问题项目名单中。2019年,“鄂尔多斯广场建设项目”准予备案。2020年,华润联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万象城商业综合体。2020年10月,沈阳润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标,招标项目为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广场项目结构检测工程。

  2021年4月。据华润置地消息,原鄂尔多斯广场商业1-6层、北塔的1层、2层,B1层、B2层核心筒范围开始拆除。2021年11月,原鄂尔多斯广场拆除完成。

  一次性拆除6层商业建筑及附属建筑,在呼和浩特实属第一次,同时,此次拆除工程又是全国首例最大静力拆除工程。所谓静力拆除,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种环保、高效、安全的新型静力拆除施工方法,有着切割过程中震动、噪音小、切割过程中产生的循环水可以收集重复利用等优势。

  原鄂尔多斯广场拆粗厚,即将迎来呼市首座华润万象城,城市中心、万象更新。而此次拆除工程中采用的技术也说明华润置地的用心。

  华润置地接棒原鄂尔多斯广场,打造万象城综合体项目,商业与住宅兼具。商业涵盖购物中心华润万象城、高端商务地标鄂尔多斯大厦,住宅匠造豪宅华润置地·瑞府。

  华润万象城定位为辐射整个内蒙古的高端购物中心,鄂尔多斯大厦则是以华润置地领先的商务业务运营水准,将成为代言呼市商务封面的全新地标建筑。

  而华润置地·瑞府,更是焕新青城豪宅定义。

  在规划设计上,特邀豪宅专家上海日清进行瑞府的建筑设计。在立面方面,采用现代精工风格,楼体外立面造型为铝板幕墙,是内蒙古首个采用铝板幕墙造型的住宅。

  项目的园林景观设计以“诠释艺术化生活,奢享度假式园区”为核心设计理念,拥有丰富的景观空间层次。以自然中的石、林、水、光、影等为基点,运用现代的手法,呈现现代艺术与自然、人文景观的对话。

  在物业服务方面,配备自持物业,华润万象生活,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便捷、舒适、个性化的综合服务。

  大楼倾覆,并不意味着这块土地从此沉寂,而是迎来它的涅槃重生。华润置地接力,打造万象城综合体,便是它新生的开始。城市中心,繁华之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