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讯:道路出行变化: S13路车和巴彦淖尔高架路有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7:47:19
摘要
近日,S13路公交车运营线路,巴彦淖尔高架路Z8匝道施工通行都有相关调整,周边居民出行应注意路况。

 乐居买房讯 近日,S13路公交车运营线路,巴彦淖尔高架路Z8匝道施工通行都有相关调整,周边居民出行应注意路况。

  S13路自11月26日起调整运营线路

  市公交总公司安排,从11月26日起,S13路的运行路线进行了变更调整。调整后的路线由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发车,途经昭君路、滨河北路、云中路、巴彦淖尔南路至公交一公司,单程11.5公里,7时发车,19时收车。此次公交变动为玉泉区办证大厅和滨河北路沿线乘客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巴彦淖尔高架路Z8匝道施工通行调整

  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1日,巴彦淖尔高架路Z8匝道进行伸缩缝施工,工期约7天。为保证车辆通行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施工期间将临时封闭巴彦淖尔路高架路南向北方向,新华西街路口南侧下行匝道至怡景萃华林小区北侧的上行匝道桥上主道路段,途经车辆请由巴彦路高架路桥下道路或选择其它合适路线绕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